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信不信由你 玩家分享龙岭ROLL东西技巧

  本人不是土豪,当然每天有时间,龙鳞要去那么几次玩玩。那么好了,现在我分享一下我ROLL东西的心得,也是总结的一点小经验,大家可以去尝试尝试,也包括副本出装备,ROLL进你的包包几率大得多。

  很多玩家都认为ROLL都是靠RP去判断的,之前我也有这个误区,我也是个比较喜欢专研的人,最近我总结了一些其他游戏ROLL的技巧,来笑傲江湖试试,果断还是可以的。心得:1.当看见宝石袋出现,没必要再第一时间去点需求,要淡定一点,等待10秒左右后在进行筛选。2.下过龙鳞的玩家都知道,龙鳞是小地图刷怪,我的经验是:一张小地图刷完后,有宝石袋和碎银,打孔石,镶嵌符,挖宝图,摘星石等出现的时候,不要心急,仍然是要等待10秒左右,看看这张小地图一共出了几个东西,如:出现5个,随2需3(需1为其他,需2为宝石袋)。3.如:出现7个,随3需4(需1为宝石袋,需2为其他)。4.如:出现7个以上,回到出现5个的比例去ROLL。

  总之:等待10秒是必须要等待的,当然你RP过硬,那就直接ROLL,我这块只是分享一些心得和技巧。等会喜欢龙鳞的玩家可以去试试这个小技巧。对于副本同样按照这个比例去ROLL。我现在都没人带我下龙鳞了,都说我用挂ROLL点。如果真有挂,那就不差龙鳞那点小钱了。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团战核心成员 少林技能组合及宝石推荐
五仙连招分析 雾粉的秒用以及取消流点穴
六段高端逍遥分享竞技场对十大门派心得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浅谈日月PK连招技巧
玩家分享恒山高伤害连招 极端的攻击套路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1千内功换1W血心法加点
玩家亲测详细数据 不再烦恼唐门属性选择
玩家浅谈武当竞技场现状:只能说是中庸
上一篇:玩家分享恒山高伤害连招 极端的攻击套路 下一篇:竞技场9段玩家给新手的职业选择建议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