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恒山>

请重视职业平衡 弱势职业恒山将何去何从

  其实上次砍了,恒山之后,我就想要写这篇文章了。楼主有好几个号,其中一个号就是恒山,而慢慢的也因为听了舅舅党的爆料和完美虚假的承诺,坚信野百合也有春天的荒诞故事,慢慢把这个号练成了大号。虽然被完美狠狠的摆了一道,但是楼主并不想哭天喊地的抱怨,游戏而已,平常心对待就好。直到今天看到9月1号蓝倪出恒山的贴子,让我觉得是该写点什么了,是该有人站出来为这个职业说点什么了,即使背上论坛怨妇的骂名,即使被那些好事之徒狂喷,既然已经站在了风口浪尖上,那么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一切要从之前的更新说起,更新之前,完美很有“战略技巧”的在更新内容上写上,延长浮云击飞的时间,修复白虹经天燃烧没有伤害的bug,让所有的人包括所有的恒山玩家在内都坚信不疑这是一次buff,甚至相信这是迈往下个版本毋庸置疑的buff的开始。一个弱势职业,被各个职业踩在脚底,但依然有很多爱他的玩家为之奋斗,为之拼搏,用尽心思,绞尽脑汁,用一次又一次的倒下探寻着生存之道,顽强的坚持着这个职业,只是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信念,是的,野百合也有春天的童话故事,但结局,在各路恒山玩家登陆游戏的时候揭晓了。童话注定只能是童话,犹如美人鱼幻灭成泡影一般的残酷:我们看到的是,在完美光鲜亮丽的buff公告的背后,却实质上是无情的削弱。

  削弱的有两点,一点是伤害,另一点是控制。

  1. 伤害是燃烧的加成,主要是火系石头对燃烧的加成。楼主能说的是 楼主自己加buff有920点火伤,比起那些打4级元素石用6星元素伤戒指的有钱人来说的,楼主的火伤低得吓死人。但即使如此,楼主上线后惊讶的发现,以前燃烧buff一跳1060点伤害,突然变成了740点伤害,一般一个燃烧的debuff能跳5-6下不等,每一跳少了320点伤害,也就是少了 1600-1900点的伤害,在恒山的技能中,白虹经天是最主要的产生燃烧buff的技能,而且一产生就是一片,对于这个一个技能很难打出上万伤害的职业,一刀就砍掉1000-2000的伤害,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同时,一道霞光和彩云,如果在不触发当身的情况下的攻击也都是会触发燃烧的debuff的。当然其他职业也会有出现燃烧buff,但是笑傲江湖里面就只有一个职业是一定得打火石头的,那就是恒山,峨眉也好,唐门也好,都有其他属性石头能打,而只有苦逼的恒山,寄希望于火石头带来的微弱的伤害,就这样,还是残忍的被完美拿走了。

  2.是控制,惊涛骇浪接不住连招了。应该是控制时间缩短了。惊涛骇浪是恒山唯一一个强控且高伤的技能,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主动应对敌人发动连招攻击的技能。完美给了它一分钟的CD,长得比其他很多职业的强控技能CD都长,这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恒山的爆发,这点,我们可以接受,可以为什么要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这个唯一的主动连招机会都给砍掉呢。惊涛骇浪是太强了呢 还是太强了呢 还是太强了呢?

  其实要说,也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削弱,伤害低了,就打得更慢点了哦,反正恒山一直伤害都很低,习惯了不就好了吗。惊涛接不住了,就换连招把。主动出击不了,就被动寻找机会罗。道理上都是这样的, 但重点是,一个本来伤害就低,一个本来主动控制技能就全职业最烂的职业,还要在伤害和主动控制上进行削弱的动机和理由到底在哪里。一个本来就是pk垫底的职业,还要一味打压的逻辑让人费解,更让人愤慨。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都不懂么。对于想武当一样的霸主职业,稍微砍上两刀,也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但是像恒山这种已经濒临绝种的职业,即使的很小的一刀,也可以是致命的。

  所以,开始陆续的有恒山玩家开始在论坛上,申述,抗议遭到的不公平待遇。同样的事情其实不久之前也发生在其他职业的身上——峨眉。公告加强了黑虎,却实质上砍了天君。可惜却又有了完全不同的结果。由于恒山玩家的稀少,没办法像峨眉玩家那样一版一版的刷屏,盖住其他质疑的声音,这群生活在笑傲江湖食物链最低的卑贱职业,用尽最后的力气发出不甘的呐喊,但结果呢,受到的是来自其他玩家铺天盖地的指责和谩骂,根据就是公告说恒山加强了,没有愿意听弱者解释什么,还一味的埋怨恒山太贪心,最终这样微弱的呻吟也只能戛然而止。而就在之前峨眉被削弱的时候,气势磅礴的峨眉大军迅速占领论坛和舆论制高点,并强烈谴责完美,迫使完美不得不在第二天的公告上指出对天君的改动,这样还并没有完结,一波一波峨眉玩家持续向完美轰炸,最终完美不得不将其他所有职业的相关控制技能都有所削弱,从而平息了峨眉的愤怒。

  弱者除了挨打,还能再做些什么呢?没有。因为这个世界不会同情弱者。而最悲惨的是,那个削弱不是结束,而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看了蓝倪离开的原因,彩云可以被格挡了。显示惊涛骇浪,然后是彩云,请问恒山还剩下什么呢?没有了。

  蓝倪走了,还有很多人继续坚持,我也一样,因为已经没有精力再去玩小号了。唯一想说的是,请给弱势职业一个生存下去的夹缝,总会有人撑开一线天。不要把最后的夹缝都给夺走,我们要的只是一丝阳光,仅此而已。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从衡山连招套路分析 教你如何破解衡山
雇佣兵力压5大帮会联盟 游刃有余轻松盗宝
玩家吐槽帮派镖局地图 被踢馆时难以防守
游戏同时也是人生 2个月的江湖哲学感悟
鬼服人少欢乐多 5级套小土豪称霸全服
玩家整理最烧钱游戏TOP10 笑傲江湖未入榜
千秋万载一桶浆糊 福王庆王专属时装展示
九月份新资料片暗器系统 60多种暗器图
上一篇:恒山竞技场各种连招套路以及心得体会 下一篇:人数稀少并不代表弱势 恒山解决困境方法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