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综合攻略>

RMB玩家与非RMB玩家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最近老听见有玩家抱怨说自己在游戏里被那个那个土豪虐杀、就会欺负屌丝玩家什么的!哎,别人说喷子无脑,本人终于深深体会!屌丝不想被虐,选对游戏是关键,怕喷子积劳成疾,药石无效,少活几年就愧对国家栽培了。我就简单分享下我的经验:

RMB土豪VS操作流 摆正好心态才是王道

  1.免费游戏基本都是RMB玩家天下,不需要解释,非高玩或商人勿进,普通玩家肯投点钱也可以玩,但能自拔!

  2.不要以为操作出色就了不起,免费游戏操作再神遇到RMB,一样倒下!

  3.收费的游戏注重操作,战场和副本为主,种类十分少,而且要点卡什么的,所以建议只是玩家就是免费游戏好了,被杀不要跟土豪较劲,找另一个地方继续玩!

  4.想玩好免费游戏,要懂得利用生活技能和时间,像笑傲一样,你有时间挂生活技能基本都能赚钱,有钱再买高级装,等价交换。

  5.固定团队很重要,没有就不要惹事,无论免费、收费都一样,没必要枪口也冲上去!

  6.任何游戏都一样,自己玩好自己的圈子,大神的世界你不懂。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新闻:
竞技场9段玩家给新手的职业选择建议
信不信由你 玩家分享龙岭ROLL东西技巧
团战核心成员 少林技能组合及宝石推荐
五仙连招分析 雾粉的秒用以及取消流点穴
土豪携巨款野外挂机被杀 总共掉落1000锭
六段高端逍遥分享竞技场对十大门派心得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浅谈日月PK连招技巧
玩家分享恒山高伤害连招 极端的攻击套路
上一篇:挑战一切骗术 玩家整理常见的六种骗术 下一篇:玩家揭秘近期新骗术 小小便宜勿贪心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