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浅谈职业平衡 需要兼顾各个层次的玩家

  笑傲江湖门派的设定已经成这样了,或许你们研发考虑的是平衡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比如某些门派可能制作的时候就是给那些普通玩家玩的,有些门派是给一些比较喜欢竞技的玩家玩的。

  但是也请你们重视一下,这2个群体在各自游戏内的感受好吗?

  我真心想知道研发的同志们,这个游戏的PK你们究竟玩没玩过都处于什么水平线上的。

  如果没玩过,马上去玩一下自己感受下,如果感觉自己水平一般的,找几个水平好的然后看一看综合评价。

  哪个门派哪个技能到底是什么状态,而不是我想让他这样就这样,想让他那样就那样。

  你们构建了一个虚拟的世界,就要给他指定一个相对于这个世界观而平衡的规则。

  现在游戏里的实际情况你们知道吗

  你们敢不敢深入的去了解下

  游戏照这样发展下去

  新人没有游戏代入感,在游戏里没有存活的方法,甚至可能发现自己玩到一定等级出去面对其它门派自己连还手的余地都没有。

  而这样的情况在老玩家中影响更为严重我们投入时间精力金钱等等,最后发现原来所谓的PK除了那几个门派。剩下的连配角都不是,不求改变,只求改善。

  看下面的视频(本视频不是特指某个门派,实际有多个门派可以通过各种方法达到,这个效果视频的含义只是说明这样的设定是错误的,请大家不要误解,当然你误解也无所谓)

  这样的怪物就是你们完美自己造就的,通过预判被压制的玩家没有任何办法摆脱对方的连招。

  被击倒击飞起身的瞬间,对方都可以通过一个击倒击飞点穴这样的技能串联达到无限连的程度。

  是这个玩家的操作好,还是被打的玩家操作次?

  这样的游戏这样的PK玩起来还有什么意思呵呵。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走进鬼区:世界BOSS无人问津 市场萧条
连绿装的都没地方刷 玩家跪求绿装绑定
好想仰望土豪的世界 2W锭第一富豪求超越
土豪大婚送3级宝石 新娘竟是兄弟老婆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兄弟反目集体退帮
工作室现身说法 希望完美限制副本甚至封号
一线火服九阴真经的工作室这是要逆天了
江湖八卦:小3逆袭上位 原配被逼卖号
上一篇:走进鬼区:世界BOSS无人问津 市场萧条 下一篇:黯然销魂服顶级帮派谁与争锋 从神坛走下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