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黯然销魂服顶级帮派谁与争锋 从神坛走下

  游戏玩了也差不多4个月,就像食物一样,有点腻了,我等笑傲江湖这款游戏满久了,这款游戏也没让我失望,进到了黯然销魂谁与争锋这个帮派,遇到了好战友,一群有情有义的人,最后看到帮派这样,怎么说也算帮派元老,心中有点不舍,就和喜剧万万没想到(还是没想到)?

  谁与争锋是辉煌的,或许一个帮派站在高处太寂寞了吧?,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在帮派的大家都没错也没对,只是我们站在的角度有问题,所以我们看不清一些东西了,一场游戏一场梦,有美好的也有不好的,对于谁与争锋的解体,对于我个人来说,就像一个梦醒了这么难接受,我不想去面对那些和我当初走过谁与争锋的游戏日子的朋友,我也不想辜负我当初练级,给我看点的朋友。

  在谁与争锋我只知道,我们帮从50地宫到60地宫在到70地宫真的不容易。

  在谁与争锋我只知道,每个星期双倍时间的时候给大家看点的队伍真的不容易。

  在谁与争锋我只知道,我们帮派一直靠人数压制的低级宝石套的人真心不容易(回想现在,当人家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在哪里?,玩游戏你都不可以做到问心无愧吗?这只是一个游戏或许你不知道当初帮你的人,对谁与争锋的低级套是不怎么样但是人亦有情,宁远放弃游戏,我也不愿意违背我自己的心,但不是每个人的心和想法都是一样的,永远的433,我祝福你们)。

  在谁与争锋我只知道,当谁与争锋的帮主真心不容易。

  我也知道我坑了左手,当初50地宫和60地宫我每天在线10几个小时,到70地宫的时候每天只可以在那么几个小时和我们的固定队伍打到半夜3 点,我尽量抽出时间来打架,我也想放开什么都不理,全心全意的玩游戏,但是现在我不是一个学生了(真想念我读书的日子),我不知道以后,是不是一个人游荡在80地宫的孤军奋战,还是与不成相识的人一起战斗或者被自己当初认识的人杀?或许没有这个以后吧(各位看了这些,在谁与争锋的朋友们,自己问问到底是我们坑了左手,还是他坑了我们,我也不知道以后你们会不会回来曾经的这个谁与争锋,不过现在我知道我们永远回不到过去,所以在此我会在这祝福你们以后游戏玩好)。

  大家都是来自五湖四海,在一个网络平台认识4个月或许更久,就像当初我们劝队伍的墨瞳一样不要为了一个人而玩游戏,我们何尝不是为了一个人而玩游戏了,有些人是为了一个人,有些人是为了一群人,有时候游戏本身是无情的,但是人是有情的。

  幸运的是,我见证过这个帮一步步的走向辉煌,也见证过他一步步的走下低谷。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或许自己也累了吧,不想在去和我的朋友交流什么了,就像当初没有劝我的2个师弟和我老大一样,也没想去了解什么,就像他有他的朋友,有需要他来处理的问题,有需要他的新游戏重新开始的征程,至少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过笑傲江湖这个游戏,在此谢谢我们谁与争锋半夜3点党不到不睡觉的队友苏泽泪、飘香剑雨楼、夜墨瞳、鬼神、风云歌、风云决、宸语萧,那些年我们一起虐过玄天阁的日子、END,爱过,你们要幸福哦,各位大叔阿姨送给你们一首歌,不在联系。

  也非常感谢谢阿牛,杨草草,紫夜凉风,没他们那时候我50地宫就不想玩了,也谢谢我们的团队,阿牛,书影,有情,若晴,小郡主。

  最后感谢谁与争锋的各位帮众,最后还是想感谢的还是左手吧,其实我觉得左手在谁与争锋满照顾大家的,所以我们帮每次打架都那么人齐,不是我们听左手的,是因为他照顾过我们,或许在有时候在你不知道,至少在你打架打了一天打通宵,他会说句你们去睡觉,我来接班的种种,他会让谁与争锋的人知道你的存在感和归属感,所以当初就有可以给这个帮派奋斗的赶脚,谁与争锋永远取代不了的位置,或许人就是这样的吧,人家对你好,却永远不讨好,我现在真的很犹豫,,我到底是继续为谁与争锋而战,还是离开这个游戏。

  还有最后来解释,又有几个人来黑我们白眼狼,我玩游戏从来不怕我的敌人,我就怕我自己,我只会找值得我付出的帮派和朋友,所谓人各有志,你不值得我付出,我就退出,我也不会为了游戏几个钱去背叛我自己的朋友和低声下气的土豪我们做朋友吧,现实是现实游戏是游戏,游戏就是来给我热血和激情的,不是教我怎么求人低声下气的,游戏我玩不下去我可以选择退出而不是低声下气,我还不至于你们说的那么差,白眼狼,呵呵拿你多少东西你说出来好不,至少我问心无愧,你了?或许你们永远都不懂?我还年轻现实以后大把机会我不求做个土豪,但是我自己的装备我还是搞的起的,不是你有钱我和你说话就要拍你马屁,这是游戏不是现实,醒醒吧你........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浅谈职业平衡 需要兼顾各个层次的玩家
走进鬼区:世界BOSS无人问津 市场萧条
连绿装的都没地方刷 玩家跪求绿装绑定
好想仰望土豪的世界 2W锭第一富豪求超越
土豪大婚送3级宝石 新娘竟是兄弟老婆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兄弟反目集体退帮
工作室现身说法 希望完美限制副本甚至封号
一线火服九阴真经的工作室这是要逆天了
上一篇:浅谈职业平衡 需要兼顾各个层次的玩家 下一篇:一位华山玩家的心声 看华山一路如何走过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