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资深玩家浅谈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长短

  这款游戏还没公测的时候我就非常关注,后面跟朋友一起参与了二测与传剑内测,对这款游戏呢?算是有自己一些独到的见解吧,我就简单说下笑傲这几次的大更新,绝学出来以后完全从各个方面从新定义了各个职业,比如说斗转加如来一套带走对任何职业都有大幅度提升野外战斗力,现在我觉得~当然只是我觉得这真是一个绝学时代,但伴随着绝学的问世,引起来大部分玩家的吐槽,因为可玩性降低了对吧!其实我对绝学还不是太抵触,但竞技场现在不是公平的竞技场绝对不是我就敢说这样一句话,特么的一个学了易筋经的在竞技场那就完全是等于你得杀他两次有木有?还有秘籍。

  其实这些东西出来我觉得是应该收玩家欢迎而且追捧的,可能是还不太完善吧,再说说职业之间的平衡问题吧,抛开绝学不说现在的职业我觉得其实差距真心不是很大,各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优势,当然对于那些手残党输了几局就说哎呀我这个职业太菜了怎么怎么的....

  . 其实我想说你才打了几场,其实轮职业之间的完全平衡是不可能的,这个世界如果要绝对的公平那就没有天平了,我认为目前垫底的职业有日月,特别是日月爆发确实很高真心的,但都懂的太依赖钩子日月为什么弱其实就若在他的起手上面,我建议完美的策划把日月的个别技能改为不太依赖钩子这个先手来实现最大化输出的保障,当然我不是玩日月的不是跟日月说话其实真心太依赖钩子,南衡定义为刺客其实南衡还真心蛮不错的,弱就弱在他的职业定义上面为什么?一个刺客本身皮脆我团战不行你总得让我单P给力吧,其实只需要改一小步把流星加浮云的可格挡给和谐了,不要跟我说什么完美身位不可格挡,把Shift加X的方向键向下移动大概45度角照样可以格挡站了完美身位的流星加浮云大家不相信可以去试试,耐心的试.如果说一个刺客连自己的主要技能都被格挡住了他还能干嘛?南衡其实就目前来说算强势职业这个真心的,只是打个别职业不怎么占优势比如北恒,那就说说北恒吧,不知道北恒玩的人多不多反正我觉得不怎么多,不是说他不强说真心话现在北恒牛B的要死但是我个人认为北恒玩的人少是因为这个职业的技能动作设计的很丑,说给妹子玩吧妹子都喜欢峨眉的优雅,五仙的女王范,说给汉子玩吧感觉又太娘们,但是这个职业在这个版本确实强势,唐门,自从那次更新之后变的异常凶猛靠着自己远程的优势不断跟你打游击战,靠着自己强力控制的优势两个眩晕技能一个打空体力的这三个技能名字不知道叫什么,唐门至少应该把那个放导弹技能的给稍改下只需改为可格挡就OK. 华山这个职业争议性比较大认为强与弱的人各占一半吧!个人认为华山会取消流的将是竞技场里面的杀手看谁不爽就弄谁,不会取消流的就另当别论吧,现在我在竞技场看见华山我就心里默默的祈求希望他不是高端取消流玩家,看见百分之70以上胜率的唐门跟逍遥我直接重登游戏,不是说我怕,是因为就算赢了都好累感觉,当然我不是那种跟别人打完了输了就退游戏的那种哈。逍遥我发觉现在会玩的逍遥那就是一套带走你的节奏啊,少林其实我觉得只算的上强,变态二字谈不上,说了这么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当然个别职业称的上是变态大家都懂的,好了废话不多说完美这几次的更新真的是五花八门,搞的我是晕头转向你们有木有觉得玩着好累,但可能某个人,物,事还在支撑你玩下去嘎嘎,就到这里吧.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喷子自。以后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一些.。

[编辑:不详]
上一篇:花钱买来的心痛 笑傲江湖ol玩家帐号被封 下一篇:需要改革非改良 浅谈笑傲江湖ol竞技场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