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需要改革非改良 浅谈笑傲江湖ol竞技场

  目前关于ol竞技场的争论非常激烈,都是一致的吐槽声,普通的玩家会说,竞技场现在完全是江湖绝学的天下,各种绝学满地图飞,毫无平衡可言,而且土豪玩家就会认为,自己花了那么多钱,却不能这些带入到竞技场中,非常的不甘心。今天就竞技场相关问题进行小小的讨论。

  为什么一个小小ol竞技场。要奖励没奖励要快感没快感,却那么多意见呢。当然一个很大原因是笑傲缺乏可玩笑活动。

  很多人说笑傲很多活动啊,龙窟百毒妖塔绿竹纸片副本地宫等等,但是所有这些围绕不开一个东西就是堆积属性。而你发现堆积属性却在笑傲没什么用,很家可能都没注意到。

  口口声声说现在一连招秒杀人有阻碍玩家体念游戏的过程,但是一面却是在加强了攻击的输出,玩家可以去试试,如果你把3个绝章技能学完5重,你的输出将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可以说完美在整体游戏设计的先后上就存在很大的问题。

  好了回到ol竞技场,为什么竞技场那么多不满,原因很简单,就是竞技场设计有问题。停留在单对单思考,单对单的话,是很难做到所谓的公平的,你公平掉宝石 等级和其他属性,那么你能公平掉职业平衡不?最公平是竞技场大家只能使用平砍技能,攻击防御血量你可以统一,这样谁也没有不公平了吧。需要那么多技能干嘛呢?为什么唐门前段时间唐门在竞技场那么厉害,因为唐门拥有绝对的控制能力。好,你看到这点出个纯阳,但是纯阳不是每个人都会对吧。要想单对单公平,就需要把所有职业设计平衡一次。

  为什么一直执意要在单对单做文章?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是否存在利益输送?是否笑傲团队有些管理和有勾结而进行利益输送。不然这么执着这个吃力而且讨好不了的单对单的ol竞技场,而忽视玩家一直要求的战场和多对多的竞技场。竞技场改革为多对多就不会出现说什么绝技啊,说什么暗器啊,说什么宝石的事情了。因为多对多情况下,比如你一队6等级套满绝技的,进ol竞技场你肯定能够很快分数很高。这样你匹配不到一群3套没绝技的屌丝一队的,你只会匹配到另外一队差不多积分的玩家。如果积分差距过大,你这队伍可能只能轮空了,自然你就会去拆散队伍进去。

  通过以上的描述,本人认为ol竞技场已经不是改良改变问题的了,而真正需要一场变革,那样竞技场才会有真的出炉。

[编辑:不详]
上一篇:资深玩家浅谈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长短 下一篇:点穴和抓取 笑傲江湖ol日月竞技场修改意见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