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笑傲江湖ol上班族如何合理安排日常活动

  玩差3天就整6 个月了,一起玩的同事加上我共8个人,8月份退出2个,9月份退出2个,到了9月27大改版又坚持了两个星期再次退出3个,到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人了,也许是因为工作地点,他们几个都是外地的吧 没太多时间玩。这半年来,我对也看的很透了,在7月份的时候大家都喜欢上了这个游戏 一起创建个帮派,并且一起制定计划 3级套 4级套 5级套,到了最后大家对游戏的失望。

  我是喜欢伙伴们一起玩 玩什么游戏都行 重要的是开心,他们退出后我也想过退出,但是我带了好几个徒弟 又介绍了好多现实朋友玩 那些现实的朋友都在学习期 我只能坚持下来,久了对我的号感情也就更深了,一直坚持了下来,我们的小分队的号全在我一个人手里 偶尔我3开轮换着上他们的号,都是70加以上4级套以上的号,没想过去卖,因为那些都是回忆,看到他们就想起来刚进服务器时候的激情,最近笑傲的几次改版让我觉得还挺不错,当我让他们回来的时候却是发现都有1个共同的说辞,笑傲太累 如果玩的话就跟第二给工作一样。

  笑傲的活动-----玩笑傲的工薪群体都知道笑傲活动必做的(2013年12月25日) 绿竹(一天一次)绝情(3开一天一次) 精力(一天100) 活力(一天100) 妖楼(一天3次,如果你是屌丝刷钱,开好多小号找IP刷小号 那么你累死),天下无贼(1天6次),拉镖(劫镖),每星期帮派10次活动,龙陵百毒(有时间么?)

  看到这些 是不是感觉很累,很累 上班的根本没时间,而且玩的话总是惦记。我想大多数上班的都是因为太累不做的话又惦记着,最后累了就放弃了。个人对笑傲上班的小伙伴们给一些简单的建议,其实我们玩这游戏看开一些不用那么累的,有时间玩了就做做活动,累了下线睡觉休息,不要为难自己,在游戏里挣钱?你不如现实里加班来的实在。我将自己如何进行这些活动的发出来给大家一个参考,这样级别包括什么都不容易落下,也不会太累的。

本文导航
  • 第1页:笑傲江湖ol上班族如何合理安排日
  • 第1页:

    副标题

上一篇:80级笑傲江湖ol副本盟主模式需要注意细节 下一篇:时间耗费增多 玩家实测单刷侠客难度本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