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时间耗费增多 玩家实测单刷侠客难度本

  结果就是。怪攻击高了,血貌似没多,防御也没高。

  刷的是70侠客,以前打的最高暴击4W+的伤害现在还是那个数。

  唯一想吐槽的就是:

  我衡山竞技场不行,技能疲软,拼不过很多职业。挂地宫没加血也基本不行,除非一个人挂一个小地方一两堆怪的然后带够药。

  于是我衡山引以为傲的会心也就挂野外和刷副本了,以前的副本大家都知道,任何人都打不出会心,我衡山大废。

  后来更新副本能暴击,我才刷着爽,70侠客最快纪录6分半钟让玩单机的我很是欣慰。

  可是这会儿副本怪的精通都那么高了?尼玛我一个岳阳三醉三次伤害打过去,两次不暴击,一次抵御。

  我就奇怪为毛怪血没多防御没高但是我缺刷得那么慢,刷了几场最快都是9分钟了。跟以前6分半有的比?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上班族如何合理安排日常活动 下一篇:更新需顾普通玩家利益 简析玩家流失原因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