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体服出夫妻组队 简单对的经验加成的思考

  昨天看到体验服又更新了。夫妻组队也有经验加成了。这个确实不错,小两口组队福利必须有的。

  不过呢,话说回来了,研发部门有没有考虑到现在游戏内的等级分化问题?等级高的,已经满级了,而等级低的,才刚刚接近80级而已。(PS:我们只讨论活人)。那些等级高的,都是有师傅徒弟结义加成,6人固定队。而等级低的,一般都是散人玩家,几乎没有什么固定队。就目前来看,有固定队的,至少都82~85以上了。

  如果以目前这种情况在开夫妻加成,只会让游戏内的等级分化更加明显,练级快的越来越快,而练级慢的,可能就会因为等级问题慢慢流失。

  而结义,师徒加上以后的夫妻的高经验加成,就会形成帮会内部的一个一个小团队,而小团队的意识,小团队的利益凌驾于帮会之上的时候,帮会就没有什么凝聚力了。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游戏里的帮会经常是说散就散了?

  上面说的都是问题,下面简单说个建议:第一,就是一个队伍,设置一个最高上限的经验加成,提议可以设置成30%。第二呢,同帮会成员之间组队,根据帮会内身份提供加成(比如10阶成员+5%,6阶成员+3%)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帮会凝聚力,而又不会让没有固定队的一些散人玩家的等级跟不上。好处多多。

  最后,说明一下,楼主也是一个有固定队伍的满级玩家,实在是无聊了来这唠唠。

[编辑:不详]
上一篇:文艺吐槽衡山 笑傲江湖ol版爸爸去哪儿 下一篇:游戏推广的重要 网吧玩笑傲被当做外星人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