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游戏推广的重要 网吧玩笑傲被当做外星人

  大拿今天去网吧玩了一会,坐了一排配置好点的机子玩了不到俩小时,被请起来换位置!因为某灵游戏举行冲级比赛!包了网吧三十台机子顾客可免费参加某灵游戏比赛,最先到十五级、三十级,都有价值不菲的奖励!大拿随口问了下组织者,她说全疆各大型网吧同时举行!回头再看看我那可怜孤独的华山,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那组织小妹子还怂恿我玩他们那个,别玩我这个了,我只能苦笑下:你那个我玩不来!实话实说,全网吧就我一个人再玩笑傲,我都不知道完美的推广们看到这样的信息会是什么心情,我只想问问:你们有什么可自豪的?你们有什么可感觉良好的?如果你们完美不给你们促销费用,能不能跟个大网吧协商下帖两张宣传画也算是干事了!弄的老子再网吧像外星人一样!可以这样说,好多人不知道这游戏!!拿着那份工资心安理得吗?如果那天连我这样玩诛仙五年的人都不玩了,那你们真的就去集体练葵花宝典去把!!

[编辑:不详]
上一篇:体服出夫妻组队 简单对的经验加成的思考 下一篇:玩家恶搞改编歌曲 笑傲江湖OL的全新神曲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