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笑傲江湖ol知识扫盲贴 关于元素属性和技能

笑傲公测都8个多月了,发现还是有很多人搞不清楚属性伤对职业对技能的加成。我来扫下盲吧。

一、技能伤害=内外攻伤害+属性直接伤害+属性DOT伤害

二、技能不分属性,新手童鞋们别再研究哪个技能属于XX属性这种问题了。

三、任何元素属性对最终伤害都有加成,只是加成系数不一样。

衡山是单属性职业,假设冰系元素伤害对衡山攻击所造成伤害的加成是1,那么:

1、单属性职业,比如衡山。毒元素伤害加成≈1.5(之前我说1.6,有童鞋给我纠正了);

2、双属性职业,比如华山。冰元素伤害加成=土元素伤害加成≈1.3(实际我没测试过,以前有数据帝发的帖子,我凭印象来说下吧);

3、四属性职业,这个只有五仙了。各系元素伤害加成≈1.2。

四、控制技控制目标时间只受宝物影响,跟元素属性和减抗没关系。

五、毒元素有中毒DOT,火元素有灼烧DOT,土和冰是没有DOT伤害的。

 

  ol八卦杂谈资讯

  老账号找不到?玩家教你一秒找到旧帐号

  玩家心语 游戏始终很虚幻不要错付真心

  ol衡山玩家心情贴 为衡山鸣不平

  浅析ol近期运营方式 绝学免费普及

[编辑:不详]
上一篇:繁华不在?玩家吐槽笑傲江湖ol走下坡原因 下一篇:笑傲江湖ol衡山玩家技能测试和新连招分享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