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心情故事>

笑傲江湖ol衡山玩家技能测试和新连招分享

1.CD长,隐身能挡能跳能身法能技能,虽然在隐身时技能打不中,但点穴和冰可以破隐身,尤其是逍遥的点穴,刚好卡到点穴,呵呵。 有人说隐身能看见,其实是不能的,但是被选中的话脚下有红圈,野外逃命有用 隐身看 不到图片:

2.隐身后八方必须靠近人才能击倒,但是隐身技能人都会弹开,点穴后按隐身技能可击倒时间很短而且能受身,接不上流星。

3.隐身技能有点帅

4。新连招 ,点穴后切刀第三套普攻,流星+青烟轻按可以击倒加顿足+岳阳二段+(而且倒地吸附效果在继续,起来有击晕效果,但我不保证刚好击晕)+惊鸿(真诀) +岳阳三段+ 同雁 。(流星青烟有可能会有0.1秒受身提示,如果对方受身就接浮云)就是技能CD长了点 ,上面是我测试的结果,我是觉得有一定作用。我也懒得吐槽了,反正习惯了,有改就不错了,希望继续平衡职业。

 

  ol衡山资讯

  ol衡山PK技巧 附全门派通用常识

  文艺吐槽衡山 ol版爸爸去哪儿

  OL衡山PK攻略以及衡山现状分析

  关于衡山新技能的瑕疵 隐身之后仍可见

[编辑:不详]
上一篇:笑傲江湖ol知识扫盲贴 关于元素属性和技能 下一篇:技能加成效果实测 对于游戏装备选择的问题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