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精彩视频大放送 笑傲江湖品鉴测试完整盘点

  2天时间,5大游戏内容,数十位游戏精英,超过百项细节评赏,数千篇实录评测,百万人的期待和关注。完美世界旗下武侠革命巨制《笑傲江湖》“先锋品鉴测试”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并给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作为最受期待的国产武侠网游,它在画面上的突破,以及在MMO游戏中对于战斗系统的创新,都成为游戏界的焦点。下面,我们就将对这次测试玩家所关心的内容进行一次完整盘点,回顾一下这款巨作给我们带来的武侠体验。

  【画面篇】 CG级游戏画质 突破国产网游画面极限

  先锋品鉴测试最新宣传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2NTEyNTU2.html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玩游戏也是一样,游戏画面对我来说很重要。《笑傲江湖》可以说是我玩的所有网游中,画面最好的,也是我最喜欢的,无论是拟真的人设、真实的场景,还是那片片如丝的白云和淅淅沥沥的小雨。”——美女玩家“苏、瑾瞳”

  《笑傲江湖》采用的是完美世界自主研发与次世代接轨的新一代游戏引擎Angelica III,顶尖技术的运用使得游戏的画面细腻而生动,场景真实壮观。游戏在人物风格上进行了突破,采用了高拟真人物建模,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宛若真人一般,正因如此才造就了能够捏出凤姐、吴莫愁等明星脸的强大捏人系统。另外在A3引擎的作用和优化下,让整体的色调搭配非常好,柔和而华丽光效,真实的还原了玩家心目中的江湖,同时也突破了现有国产游戏的画面极限,让次世代游戏横行的时代有了国人的骄傲。

  《笑傲江湖》完美再现了各种环境下的光照效果,通过光的表现为场景增加质感和真实度,让玩家有如在现实中一般。例如,阳光穿透树木枝叶映照到地面的光影斑驳,火把照耀人物脸上闪动的火光效果等等。游戏对于水面效果的刻画,更是把游戏的逼真感做到了极致。游戏采用了一种名为实时海洋渲染的顶级单机游戏技术,我们能在游戏中看到层次分明的沙滩、雨水拍打海面之后的波光粼粼,甚至是海浪伴随大风而波涛汹涌的画面。再细看的话,连海底的沙子和折射的阴影都可以看到。

  总体来说,《笑傲江湖》的游戏画面制作水准已经接轨目前世界顶尖水平,更有与各类单机游戏大相竞庭之意。同时游戏也兼顾了效率,在精美的画面表现下和较好的优化,使得玩家拥有流畅的游戏感受。

  

图1:逼真的体积云效果

  图2:随环境变换的光照效果,人的肤色也会变化

  【捏人篇】史上最强捏人系统 两分钟轻松变凤姐

  “我很喜欢有个性的东西,所以永恒之塔的捏人让我记忆犹新。一直以为,不会有所超越,直到《笑傲江湖》的出现,我认为它是史上最强捏人系统,因为我不仅捏出了老头,还捏出了一个凤姐。”——资深游戏玩家“冷凝”

  笑傲江湖教你两分钟变凤姐: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xNTg2ODA0.html

  我们常说,在游戏中,撞脸比撞衫更让人不能容忍。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在游戏里是独一无二的,甚至有人梦想能够把自己的真实样貌植入到游戏里,《笑傲江湖》的捏人系统现在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梦想。这套系统被参与测试的玩家认为是史上最强的捏人系统,更有玩家在现场捏出了凤姐、吴莫愁、等明星脸。《笑傲江湖》的角色创建环节拥有上百项滑块可供调节,从身材到五官,从发型到装饰,连面部的皱纹到眼角的鱼尾纹都可以自定义。玩家想捏出自己,无论你是儿童还是老人,都是轻而易举。

 

图3:笑傲江湖教你两分钟变凤姐

   图4:好声音红人吴莫愁,她的歌声有人欢喜,有人忧  

图5:从小孩到老人,无所不能

上一篇:知名武侠会长为你解读《笑傲江湖》新派武侠 下一篇:玩家自制签名美图 牵手周董新曲红尘客栈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