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跨服玩法引爆二测 今日15:00震撼开启

  完美世界旗下年度最受期待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今日(4月17日)下午15:00正式开启二次封测!全新玩法——跨服及帮派系统将首度亮相,同时开放捏脸代码分享以及结婚游街等趣味玩法。

  为确保给玩家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本次测试共开放两组双线服务器。其中,“葵花宝典”服务器将于下午15:00开启,“独孤九剑”服务器将于下午18:00开启。参与首测及已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更加优质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二测激活码免费获取:点击获取>>

  《笑傲江湖》二测客户端下载:点击下载>>

  【不是猛龙不过江 跨服玩法首次亮相】

  跨服玩法作为此次测试的重头戏,是想为玩家建立一个真正没有界限的江湖,它的首次露面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跨服系统“猛龙过江”,是一个大 型的服务器之间的互动玩法,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通过此玩法实现服务器的跨越,从而可以结交不同服务器的玩家。游戏就是一个庞大的江湖,而服务器就是其中 各个门派,门派之间可以自由的交流、联姻、贸易、斗争等等,也可以组成联盟攻打敌人,即服务器之间的合纵联衡等战术都可以实现。另外,跨服与帮派玩法也将 有深度关联,即帮派的变节,也可能是引发跨服战争的重要原因之一。一念正,一念邪,玩家通过跨服可成为统治全江湖的一代霸主,也可成为因好战而惨败遭人唾 弃的邪魔歪道。

图片: 图1:跨服玩法首度亮相,引爆二测.jpg

跨服玩法首度亮相,引爆二测

图片: 图2:猛龙过江,玩家或将成为统领江湖的一代霸主.jpg

猛龙过江,玩家或将成为统领江湖的一代霸主

上一篇:《笑傲江湖OL》4月17日二测延迟开服道歉信 下一篇:笑傲设计人员爆料十大门派修改方向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