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先锋二测首周体验 战斗有提升PK更流畅

  4月17日,改编自金庸先生原著的国产武侠网游大作《笑傲江湖》先锋二测顺利开启。相比于首测,本次测试不仅增加了跨服玩法等诸多游戏内容,还针对玩家的意见建议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修改,力求带给玩家最满意的游戏体验。经过首周的游戏体验,让我们先看看PK战斗方面有了哪些更好的改变。

  【操作调整——新手玩家更易上手】

  根据首测玩家的反馈,二测对于操作方面进行了调整,新手玩家将更易上手。新增了经典和竞技两种战斗模式供玩家选择,同时两种模式之中的细节选项可以由玩家自定义设置。细节方面如加速跑从小指的shift键改成了食指就能方便摁下的V键,攻击选怪被从鼠标左键分离为左键选怪移动右键攻击,同时在本次测试中,自定义按键也开启了,玩家可自行设置自己习惯的操作模式。  

图片: 01.jpg

新手玩家更易上手

  【体力消耗增大——战斗节奏更紧凑】

  轻功身法是《笑傲江湖》的重要玩法,但首测中轻功体力消耗较低,频繁使用轻功躲闪导致战斗中技能较难命中,一场战斗通常要进行很久体力耗空才能结束。参考玩家的建议之后,本次测试中在战斗中使用轻功闪避将消耗更多的体力,切磋也加上了战斗范围半径,战斗的节奏更为紧凑畅快。  

图片: 02.jpg

体力消耗增大,战斗节奏紧凑刺激

上一篇:二测晒脸第一弹:明星大腕齐聚江湖 下一篇:江湖邸报:4月22日17:50维护更新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