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江湖邸报:4月22日17:50维护更新

  随着大侠们在《笑傲江湖》中等级的不断提升,各种建议和灵感意见也在不断涌现。现在,武林盟正根据大侠们的提议做出各种相对应的调整方案,请英雄们小憩片刻,补充体力,再战江湖。

  维护时间:4月22日下午17:50

  维护战区:独孤九剑、葵花宝典

  更新内容:

  1.修正了部分任务中,有些NPC会看不到可能会不显示的问题(桃根仙、王其味);

  2.修正了“天下无忧”玩法中,某一类任务玩家不能和NPC对话的问题;

  近日武林盟接到不少大侠投诉,有个别NPC在工作期间擅离职守,或是不能做到有问必答,不搭理跟其沟通的大侠,严重影响了大侠们的工作生活和生活心情,最此,武林盟对相关NPC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此相关NPC也表示,以后不会出现类似情况,做出一定会在工作期间坚守岗位,做到有问必答、微笑服务的保证。

  3.修正了帮派玩法中,劫持用的紫色刑具使用后不消失的问题;

  由于很多大侠在拿到紫色刑具后不归还帮派,导致山寨经费紧张。对此,山寨总管表示要规范山寨刑具租借条例。好借好还,再借不难,不要让山寨总管在为购买新刑具而导致经费紧张了。

  4.解决了帮派玩法中;特殊情况下劫法场元芳不发锁链的问题;

  由于工资拖欠的原因,近期元芳同学在劫法场过程中消极怠工,总是不爱发锁链,对此武林盟找到了仁杰神探事务所。负责人表示,会尽快解决元芳同学的工资问题,元芳童鞋也表示,只要工资问题得到解决就不会再消极怠工了。

  5.修改了部分声望名的显示错误;

  由于武林盟校对局的几位老校对员的失误,部分声望名的注释在刊出过程中出现失误,对此武林盟做出了措施调整,以后不会再看到错误的声望名注释了。

  6.调整部分物品的卖店价格;

  根据一段时间的市场调查,武林盟物价局对市面上的部分商品进行了一些价格调整,方便普通大侠购买生活必需品,做到让每一位大侠,买得起用得起,力图达到一个和谐美好的江湖世界。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笑傲江湖》运营团队

  2013.4.22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先锋二测首周体验 战斗有提升PK更流畅 下一篇:江湖邸报:4月22日维护更新补充公告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