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江湖邸报:4月22日维护更新补充公告

  日前在“葵花宝典”服务器,某帮派在特定的帮派玩法中获得巨量“武林威望”,已经确定是一个出现极小几率的bug,并且是该帮派无意中发现,并不存在恶意重复的现象。我们已经在次日的维护中得到了修复。

  但是这些通过bug获得的“武林威望”,被该帮派应用到了周末的地块竞标中,并且将这些“武林威望”中的一部分送给了别的帮派,造成了游戏世界中各个帮派的势力严重不均衡,这是在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的状态,为此我们要对这个问题予以修复。

  修复的办法是:扣除对应帮派通过非正常手段获得的“武林威望”(通过正常手段获得的予以保留),并于今晚(2013年4月22日)20:00重新开启一轮龙头大会。

  涉及扣除“武林威望”的帮派一共有三个:流云世家、谁与争锋、妖气山战斗团。

  请广大帮主做好准备,迎接新一轮的龙头大会!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江湖邸报:4月22日17:50维护更新 下一篇:4月24日机房升级 部分玩家受到影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