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资深玩家分析笑傲江湖三测时长及测试内容

  二测刚结束一阵子,论坛的帖子讨论方向又来了一次转换,这些天也看到很多其它游戏的五毛在此干扰论坛格局,由此我也进行了调查,发现有同类型的游戏厂商都和第三方五毛公司签订了合同,这些第三方公司充当了一种宣传和诋毁的角色,而且具备了潜伏于玩家间的专业性,所以在此阶段,我建议玩家尽量只相信官方认可,众媒体相互转载的评测以及评论。而鱼龙混杂的五毛党,就不要相信太多了。

  下面我来陈述下三测的一些重点信息,之前我预测过一次公测时间,根据当时的预测,完美会在在五月底或者6月初进行三测,这几天经过了解,他们内部确实已经定了三测的时间,目前所确定的时间为五月中下旬,很有可能测试的时间为5月20号到5月25号之间。激活码发放数量与二测大致相同。不但如此,测试时间也和二测一样,周期为两周。

  三测将开放预充值,由于三测删档的缘故,所以采取了此种做法,公测期间,会将三测充值的所有点数进行返还。最重要的信息在于,三测为公测前的最后一次测试,三测过后,将直接进入公测。目前预计的公测时间为6月底。

  至于三测主要的测试目的,则主要为PVE和竞技,三测中,对恶意PK,野外群架等首测二测出现的玩法,将加强限制。技能也会做大规模调整。也就是说,你在首测,二测看到的技能体系,在三测将不复存在。

  二测的跨服作战系统是完美的一大失误,他低估了玩家战斗的热情,正如同之前一个项目组同学所说:如果不限制物理破坏,玩家会拆了一座城。那么现在的方向也一样,如果不限制跨服作战,玩家会杀了一个服。所以那些做任务的小号,和没有战斗欲望的一些无辜玩家,在二测成了被追杀的对象。那么三测中如果继续开放跨服作战的话,完美将限制作战区域,小号区域估计不能进了。

  首测二测中,装备的变化很大,首测基本上是紫装遍地,而地宫装备也强的离谱,所以装备成了决定胜负的主要成分,在二测中,虽然装备强度有些减弱,但仍然是最主要战斗力。对于这点,我也进行了询问,得到的答复是,首测二测的装备数值是极限数值。公测将降低数值。所以,你在首测二测看到的普通装备,拿到公测来说,可能就是数一数二的超极品装备。一些玩家或许有一个疑问,二测中似乎没见过紫装,是不是已经砍掉?对此我可以做一个回答,紫装并没有被砍掉,而是更改了爆率,几率到底有多少,他们应该是把笑傲的紫装定位成了魔兽世界中的传说级装备,获取难度可想而知。

  最后,我来说一下内挂的问题,首测二测中,玩家可能已经中设置中看到了内挂选项,或许这是完美游戏的一贯作风,但对于这个系统来看,他们还一直处于犹豫中,并没有真的确认是否应用这个系统。我想考验到玩家的时候到了,你们是否支持这个系统的开启呢?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网游爆料 封测十大门派的详细定位 下一篇:笑傲江湖OL二测意见建议 官方回答记者问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