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笑傲江湖》二测客户端下载连接关闭公告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5月22日开启第三次测试,三测的客户端也将于近日开放下载,各位玩家请密切关注官网,官网将于近期更新下载页面,放出三测客户端的下载链接,以便各位即时下载。

  本次测试将开放更加多种多样的丰富游戏内容,因此更新内容较多,文件较大,三测客户端将不支持二测客户端补丁升级更新,各位需要重新下载三测完整客户端,客户端文件较大,网速较慢的玩家请尽早下载。

  官网将于5月10日下午18时关闭二测客户端下载连接,各媒体分流下载可能没有及时更新,各位玩家请互相通知转告,避免下载二测的客户端,造成三测开启时无法游戏。

  最后对于跟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各位能够理解,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笑傲江湖》运营团队

  2013.5.10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激活码数量明显减少 笑傲三测内容修改趋势 下一篇:笑傲玩家分享东方姑娘令狐冲涂鸦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