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神配音驾到 陈乔恩御用配音献声

  【东方不败游戏原声首曝 电视剧剧情或植入】

  同名电视剧《笑傲江湖》的热播,尽管令狐冲和东方姑娘没能够在一起,但东方姑娘却永远留在了玩家和观众的心目中。为了满足玩家的愿望,网游《笑傲江湖》不仅在游戏中加入了“东方姑娘”的设定,此次还邀请陈乔恩御用配音季冠霖为游戏中的东方不败配音。都是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能够从画面、剧情、配音等多角度融入其中。所有配音目前已经完成并植入游戏,在即将进行的先锋三测中,玩家就可以亲耳听到“东方姑娘”的原声了。有了电视剧的氛围在前作情感铺垫,相信原声的引入会让玩家在游戏内会有更深的剧情感受。除此之外,游戏后期的剧情或将全线参考电视剧,在电视剧中留下遗憾的观众甚至有望在游戏中看到“冲东恋”修成正果的美好结局。

上一篇:笑傲玩家分享东方姑娘令狐冲涂鸦 下一篇:亲你中招了没 笑傲五大龌龊行为排行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