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神配音驾到 陈乔恩御用配音献声

  【游戏中的东方教主更霸气】

  季冠霖的一夜爆红不仅因为她的配音角色众多,还因为她所配的角色性格截然不同,且声音大相径庭。那么在塑造游戏中的东方不败时,她又是如何演绎的呢?“游戏中的东方姑娘,很多还是延续了电视剧中的表现,她坚强果断,为了爱情不惜一切,所以她的声音中要坚定、且温柔还要有丝丝的傲气。而当她化身日月神教的东方教主时,她狠辣毫不留情,在声音的处理上,会比电视剧中更加男性化而且霸气十足。”季冠霖如是说。没有让我们失望的是,她一方面把东方姑娘对爱情的坚定表演得淋漓以致,另一方面把魔教教主的霸气也一展无遗,着实让玩家享受了一次听觉盛宴。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玩家分享东方姑娘令狐冲涂鸦 下一篇:亲你中招了没 笑傲五大龌龊行为排行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