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5.22内测 《笑傲江湖》网游五大玩法前瞻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不久将再次与大家见面,传剑内测即将于5月22日开启。在内测中将开放更多有趣玩法,更为丰富的游戏内 容,更广阔的游戏世界,力求带给玩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今天就来从多角度,多方面带大家了解一下内测中的改变,同时也希望大家重点体验这些方面,给我们提 供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进行优化,一同完善这个江湖。

  《笑傲江湖》内测激活码获取通道:http://event20.wanmei.com/xa/201302/closebetatest/index.jsp

  【等级上限至七十 秘籍系统现真容】

  在传剑内测中,等级上限将开放到70级,与此同时秘籍系统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通过组合秘籍残页,玩家可以获得效果各异的各种秘籍。使用秘籍可以强 化技能的属性,甚至改变技能的特性,玩家需要在游戏过程中选择尝试,以便寻找符合自己打法特色的秘籍来强化自身。秘籍是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物品,也许一个 不常用的冷门技能,配合一本奇门秘籍将成为一个强大独门绝招,拥有这门绝招的你也许将成为一代诡才,让人防不胜防。

 

图1.你永远都猜不出我的下一剑会刺向哪个方向

  【战斗系统再升级 丰富战斗玩法多】

  《笑傲江湖》的战斗系统是游戏一大亮点,畅快淋漓的战斗节奏,充分体现出了武林高手过招胜负尽在一瞬间的特色,也将《笑傲江湖》原著中“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思想传递到了游戏中。同时战斗过招间加入了前面提到的秘籍,技能搭配将更加丰富,战斗中的增加了更多变化,战斗局势可谓瞬息万变。即使同门派战斗不同的秘籍也能展现不同的风格,玩家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进行研究,方能成就一代宗师。

图2. 若是英雄,就必须面对刀光剑影
上一篇:谁说不能爆乳 笑傲江湖票选美女得激活码 下一篇:笑傲江湖配乐特辑 金马奖王牌配乐专访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