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真人李狗蛋 视频介绍笑傲江湖叛军副本

  《笑傲江湖》传剑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最新副本判军本营受到了很多玩家的青睐,不仅可以挑战强大的BOSS,还有很多精品装备可以获得。那么我们该如何来玩这个副本呢?别着急,下面我们就将由真人李狗蛋用视频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个副本的情况,还有最热门动画《十万个冷笑话》中的全部主角为我们介绍游戏的五大特色,好看又好玩哦。

  “判军副本”爆笑讲解视频:

  

  哪吒:自由捏脸。人家也是自定义的啦,羞羞~

  看过十万个冷笑话的人一定知道,哪吒的形象是李靖自定义出来的,所以才会有“少女脸猛男身”的设定。在《笑傲江湖》游戏中,捏脸系统同样能够如此强大,无论是美女还是怪叔叔,苗条少女还是肌肉猛男,都可以在上百项自由调整的选项中随意创造。捏个哪吒,捏个葫芦娃,绝不是问题!

图片: 图1:超高自由度捏脸系统,捏个哪吒,捏个葫芦娃,绝不是问题.jpg

超高自由度捏脸系统,捏个哪吒,捏个葫芦娃,绝不是问题

上一篇:内测之后还要不删档?笑傲不删档公会福利 下一篇:传剑内测爵位贡献清零问题相关补偿公告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