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传剑内测爵位贡献清零问题相关补偿公告

  各位大侠:

  由于游戏处于紧张研发状态的疏忽,6月6号零点出现了部分玩家的爵位贡献值清零问题,因此对各位大侠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1.我们将在6月10号之前的维护中,对本次爵位贡献产生损失的玩家进行对应的补偿(现在贡献值基础上,加上6月6号清零之前的数值),以便玩家能够公平的进行排名。

  2.本次传剑内测,爵位系统将在6月10号核定玩家贡献并确认奖励归属,届时将对爵位贡献清零。

  相关技术人员正在加紧解决此问题,请各位玩家稍安勿躁,对此笑傲江湖项目组在这里向广大玩家致歉。也请玩家相信,我们的技术人员任何一刻都不会松懈,给我们多点的时间,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再次向玩家表示我们深深的歉意!

  《笑傲江湖》运营团队

  2013.5.23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真人李狗蛋 视频介绍笑傲江湖叛军副本 下一篇:至阴至阳如何巧用?峨眉双面走向解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