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至阴至阳如何巧用?峨眉双面走向解析

  完美世界研发3D动作武侠大作《笑傲江湖》自5月22日开测持续火爆,各具特色的十大门派也招收到了许许多多的新弟子。古语有云 “天下武功出峨眉”,虽然后世少林名头盖过峨眉,但峨眉依然与少林和武当并列,为中原本土武功三大宗派之一。拥有古老武学传承的峨眉功法极为特殊,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峨眉派在《笑傲江湖》有着什么样的特色技能,帮助大家了解峨眉派。

  在《笑傲江湖》中峨眉武功融汇九阴九阳,以本门峨眉气功为基础,两大武学套路为,至阴爪技的灭绝摧心手,以及至阳气功的金顶炎阳掌。虽然峨眉弟子只要善用峨眉气功,就能很好的辅助,削弱敌人还能为队友恢复气血,但拥有至阴至阳的峨眉自身作战能力也极为强大,将至阴至阳融汇贯通,阴阳融合才能显现出峨眉派真正强大的实力。

图片: 图1:峨眉派武学阴阳融合佛法精妙.jpg

峨眉派武学阴阳融合佛法精妙

  【爪技刁钻毒辣 至阴灭绝催心】

  峨眉武功中灭绝催心手以近身短打为主,武功主要为各式刁钻毒辣的爪技和点穴,武学近身控制快速连击为主。趁敌不备,突袭到对手身旁,一套爪功点穴压制,破除格挡、点穴、定身、击飞、钝足、眩晕样样俱全,让对手难以招架。就算对手十分机警,也可以使用催心离合,这招抓取技能,将远方敌人拉至身前,在乱战中防不胜防,在一对一的战斗中也给予对手极大压力,必须时刻分神防备此招。

图片: 图2:以投技为主的招式组合-可让对手一直被攻击甚至无法着地.jpg

以投技为主的招式组合 可让对手一直被攻击甚至无法着地

上一篇:传剑内测爵位贡献清零问题相关补偿公告 下一篇:尔虞我诈 正邪《对弈》朱仙镇微电影发布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