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6.28公测 《笑傲江湖》五大特色盘点

图片: 图3:月黑风高夜,一定要小心防范,狠狠打击那些对帮派驻地有不良企图的人。.jpg

月黑风高夜,一定要小心防范,狠狠打击那些对帮派驻地有不良企图的人。

  【“猛龙过江”各显神通,跨服系统独具魅力】

  “猛龙过江”跨服系统,是《笑傲江湖》的另一个特色。在公测版本中,夺取运送资源与保护资源将成为跨服战的主旋律,更多的跨服战斗将围绕“资源“展开,各个团队甚至是服务器的团结合作能力也将得到更大的彰显。公测中,跨服系统还新增“漫游世界”的新模式。在“漫游世界”模式下,玩家的跨服时间将不受限制,不过,漫游模式下击杀他人不但没有任何收益,还会受到更严厉的处罚。

图片: 图4:单枪匹马,潜入他服,打算干点啥?.jpg

单枪匹马,潜入他服,打算干点啥?

  【十八般武艺尽出,战斗系统扣人心弦】

  战斗系统是《笑傲江湖》的一个重要特色。游戏中每个门派有三套技能,再加上武功可以自创,使得技能搭配呈现多样性。公测新增秘笈系统,通过秘笈,可以强化技能属性,甚至改变技能特性。不同的门派技能,同一门派间不同的技能属性,再搭配之前的轻功系统,加上格挡、瞬移等各式战斗技巧的运用,将使战斗增加更多的变数,也使得战果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使得战局更加地扣人心弦。

图片: 图5:腾挪跳跃间,对手永远无法判断你的下一招是什么。.jpg

腾挪跳跃间,对手永远无法判断你的下一招是什么。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以守为攻 攻其不备 恒山派PK攻略浅析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宅人游戏测评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