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今日震撼公测 陈乔恩五大必玩理由力荐

  由陈乔恩代言、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期待3D武侠网游巅峰之作《笑傲江湖OL》,于今日(2013年6月28日)正式开启公测!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该游戏,“教主代言人”陈乔恩更是现身为玩家们录制视频,并接受了问答为玩家答疑解惑,字里行间列举五大理由向玩家力荐《笑傲江湖OL》,她还会在游戏中等你哟!

  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 现身答《笑傲江湖OL》玩家问: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2MzQ3NzM2.html

  《笑傲江湖OL》公测客户端下载:http://xa.wanmei.com/download/

  《笑傲江湖OL》公测九大活动,豪礼享不停!:http://event21.wanmei.com/xa/201306/xaopenbeta/card.jsp

陈乔恩饰演东方不败爆《笑傲江湖OL》双人格海报

  教主力荐理由1:游戏画面精致漂亮

  画面,是玩家对于一款游戏的第一印象。而对于《笑傲江湖OL》的游戏画面,陈乔恩是这样形容的:“《笑傲江湖OL》里面的每一角色,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细节,每一个人物都好漂亮,好精致!”因此,精致完美的游戏画面,是教主力荐的第一个理由。

  《笑傲江湖OL》采用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游戏引擎Angelica III,引擎融合了众多世界顶级游戏技术,在画面表现力上有着很突出的表现,并带来了令人惊艳的视觉享受。玩家不仅可以捏制超拟真的人物角色,还可以体验到恢弘壮阔的场景以及如现实世界一样不断变化的游戏环境。天气系统、场景破坏、植被互动以及即时光影效果,让玩家仿佛观看3D电影一样身临其境。

真实的环境模拟

上一篇:《笑傲江湖OL》12:00公测服务器开放公告 下一篇:今日震撼公测 叛军本营还原武侠秘境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