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新闻资讯>

《笑傲江湖OL》12:00公测服务器开放公告

  完美世界历时五年的3D武侠大作《笑傲江湖OL》于今日(6月28日)震撼公测!并于中午12:00准时开服,20 组全新双线服务器火爆开启!陈乔恩化身东方不败,携百万豪礼在游戏中等你来玩,还在犹豫什么,加入2013年度最火爆的网游,和陈乔恩一起笑傲江湖吧!

  服务器开放时间:6月28日中午12点

  20组服务器列表(全部为双线服):

  《笑傲江湖OL》客户端下载:http://xa.wanmei.com/download/

  《笑傲江湖OL》公测九大活动,豪礼享不停!:

  http://event21.wanmei.com/xa/201306/xaopenbeta/card.jsp

  【20组新服火力全开 九大活动送豪礼助你快速闯江湖】

  在此公测之际,陈乔恩化身东方不败及东方姑娘入驻游戏,并给玩家带来九大活动狂送豪礼,助玩家称霸江湖!下载得千元礼包、领测试奖金、登录送经验装备、整点送大礼、PK新人王、开宝箱、特权优惠、公会进驻享超值待遇、心动回馈……无论你是什么样的玩家,只需参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奖励还可无限叠加,参与越多奖品越多,豪礼不断,步步有奖,超强礼包,陈乔恩为玩家闯荡江湖保驾护航,还在等什么,快来《笑傲江湖OL》吧!

陈乔恩化身东方不败,在游戏中等你!

9大活动,狂送豪礼,全民得宝石!

  【十大门派全面开放 更多选择更多惊喜】

  《笑傲江湖OL》的十大门派脱离了传统的战法牧格局,而是根据金庸原著以及传统武学,并以“见招拆招”的武学灵魂作为理念重新设计。游戏设置了一个强大的武学动作库,其中囊括了数千种武功绝学。在公测版本中,包括少林、华山、武当、衡山、恒山、日月、五仙、逍遥、唐门、峨眉在内的十大门派全部开放,门派武器和武学截然不同,因此能够满足不同玩家的喜欢,选择空间非常大。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公测火爆紧急加开八组新服 下一篇:今日震撼公测 陈乔恩五大必玩理由力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