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笑傲江湖OL》12:00公测服务器开放公告

十大门派全面开放,选择更多惊喜更多

你还在等什么呢,快选择你喜欢的门派进入江湖吧

  【全新副本惊险刺激 最强BOSS全面登场】

  《笑傲江湖OL》的副本结合了原著剧情和游戏主线情节,包含大量动作玩法,四处隐藏着随机出现的机关陷阱和不同风格的威武BOSS,并可以反复挑战。而随着副本的挑战级别不同,副本中NPC的智商也会越来越高,他们有的会毒,有的会扔炸弹,有的会击飞和封禁玩家能力,超高的策略性和挑战度,让你玩到过瘾。

  在公测版本中,将开放两大新副本——青城覆灭和梅庄地牢。这两个副本的剧情完全参照金庸原著,因此玩家不仅可体验到惊险刺激的剧情,也将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练就辟邪剑谱的林平之以及被心魔折磨的任我行。

全新副本等你来挑战,打败最强BOSS,得超极品装备!

  【关于《笑傲江湖OL》】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公测火爆紧急加开八组新服 下一篇:今日震撼公测 陈乔恩五大必玩理由力荐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