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一封公开道歉信 7月7日全服双倍

  广大玩家:

  您好,笑傲公测一周以来,玩家对我们热情关注与支持的同时,也在无时无刻为我们提供宝贵意见,并包容我们的犯下的一个一个错误,即使是今天18点猛龙过江跨服玩法带来各组人数极多的服务器负载猛增导致的服务器网络极度堵塞。

  本来送上双倍经验补偿是我们的义务,但考虑到很多热情的玩家在晚上前已经完成了当日的绿竹幻想乡、闯关副本等玩法,因此我们决定在本周末以下时间,为所有服务器的所有玩家,开启全服双倍经验。

  活动时间::7月7日20:00-22:00(周日晚)

  参与对象:所有玩家

  参与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此双倍经验可以与系统领取双倍叠加,达到三倍经验,因此我们建议玩家将绿竹幻想乡等玩法留至该时段游戏,享受一个完美的周末!

  再次对我们犯下的一个一个错误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会立刻对服务器机房扩容,保证游戏流畅和稳定性,让『笑傲江湖OL』陪您度过这个充满热情和柔情的夏天。

  2013,『笑傲江湖OL』爱你一生。

  《笑傲江湖OL》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OL》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笑傲江湖OL》运营研发团队

  2013.7.5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您的支持我的感动 7月6日全服双倍
美女玩家专访:和《笑傲江湖OL》一起成长
尽显国风 完美携Mad Catz推定制鼠标
叶子猪独家 十大门派40套装展示(三)
新手备战公测 1-50级升级攻略心得体会
新手必看 分享装备提升途径及赚钱攻略
绿竹幻想乡活动多个门派最效率刷怪攻略
7月5日17:30新服“黄沙万里”强势开启
上一篇:您的支持我的感动 7月6日全服双倍 下一篇:7月5日20:00新服“寒冰真气”强势开启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