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笑傲江湖OL》记者团现场报道:风景篇

  2013年6月28日对很多网游玩家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完美世界旗下武侠题材网游《笑傲江湖OL》正式公测。公测前,《笑傲江湖OL》就已历经过多次测试,但那毕竟只是部分玩家能够进驻游戏,有更多的玩家因为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缘故,只能翘首坐等公测。带着期盼的等待是一件很受煎熬的幸福,很多没能进入游戏的人在等待中选择了逛论坛,他们也因此看到了很多游戏中的风景截图。当一幅幅或繁花似锦,或飞瀑流泉,或亭台楼阁,或高山巍峨,或古树参天,或瘦石嶙峋,或青山绿水的美景展现在面前时,等待的玩家们为之惊叹之余,又对公测的期盼多了几分急切,今天,这份期待终于转成真。在这公测的好日子里,就让《笑傲江湖OL》记者团记者第一时间给大家奉上一组游戏中的风景截图,一起表达心中的愉悦吧。

图1:少室山风景依旧,静谧中只闻花香、鸟语和清风。
图1:少室山风景依旧,静谧中只闻花香、鸟语和清风。
图2: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湖有余杭。
图2: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湖有余杭。
图3:你能猜到这是哪里的地图吗?
图3:你能猜到这是哪里的地图吗?
相关资讯:
笑傲江湖OL冲东小时代 00后COS萌爆眼球
凤冠霞帔热情似火 结婚礼包闪亮登场
玩家自制《进击的东方》曝陈乔恩番外结局
精品之作 笑傲江湖OL公测游戏测评报告
美的心都化了! 十大门派女装集体爆照
高手在民间 笑傲玩家捏脸欣赏第一弹
画面党必玩 笑傲江湖OL爆电影级玩家视频
精彩同人美图 笑傲江湖ol珍藏版漫画曝光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冲东小时代 00后COS萌爆眼球 下一篇:7月16日20-22点开启全服双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