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谁是天下第一? 全新竞技场视频首曝

  完美世界经典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6月28日开启公测后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而竞技系统更是备受广大高玩关注,开服第一次的每月一度竞技排行榜已于7月15日20点10分发榜,血战积分榜和竞技积分榜的排行前五的同学均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在如火如荼的七月,比武场即将开放全新内容:比武新地图雨夜药王庙、优化十大门派技能平衡性以及更加公平合理的比武场的积分算法。

  笑傲江湖全新竞技场视频首曝

  

  全新竞技地图预览:雨夜古庙杀气浓

  《笑傲江湖OL》是金庸先生诸多武侠题材著作中的经典之一。在原著中药王谷的药王庙可谓是经典场景之一,这座雨夜中废弃的破庙里,令狐冲曾在此地施展独孤九剑,一剑刺瞎十五名高手。而即将要开放的全新竞技地图雨夜古庙,正是以药王庙为原型制作的。和之前的竞技地图不同的是,雨夜古庙地图中的场景时可以破坏的,而破坏场景可以获得回复效果或快速积攒怒气,在战斗中可以利用小技巧打碎场景抢先靠近或用调息吸取获得战斗中的先机。

图1:全新竞技地图——雨夜药王谷,给你剧情般的竞技体验
图1:全新竞技地图——雨夜药王谷,给你剧情般的竞技体验
图2:表面是笑逐颜开的弥勒佛,背后却暗藏诸多杀机
图2:表面是笑逐颜开的弥勒佛,背后却暗藏诸多杀机
相关资讯:
关于打击笑傲江湖ol外挂、工作室通知
7月19日体验专区更新 部分职业技能微调
7月19日18:00两组新服强势开启
7月18日更新 正式区龙窟增加2分钟限制
天下第一花落谁家? 比武场更新前瞻
完爆传统网游 笑傲江湖OLNPC各个身怀绝技
对利用田伯光BUG牟利的玩家的封号处理
谈个人竞技场少林vs衡山比武心得体会
上一篇:关于打击笑傲江湖ol外挂、工作室通知 下一篇:全新战斗原画首曝 开启盛夏激战模式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