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完爆传统网游 笑傲江湖OLNPC各个身怀绝技

  每个游戏都有若干功能组成,小到人物创建,大到职业技能。这些功能都需要一个中介去向玩家介绍或使用,而在网游里这个中介就是我们俗称的NPC,即泛指游戏中一切不受玩家控制的角色。作为一款不断追求国际品质的3D网游巨制,《笑傲江湖OL》公测开启后,随着主线剧情的完整、电视剧全班人马配音加盟、以及高智能NPC互动的深度开放,玩家在游戏内与主角令狐冲、东方不败等原著知名主角的互动更为趣味真实,获得不少玩家首肯。

  【东方不败:笑傲江湖里的超级偶像】

  “东方不败”的爆红要得益于于正版《笑傲江湖》电视剧对原著颠覆性的虐心设定。而“教主”能在网游《笑傲江湖OL》成为全民偶像,却要归功于教主御用代言人陈乔恩的超强感召力。

  在游戏中,你既可以和东方不败在相位副本里来个殊死搏杀,也可以通过主线剧情和东方姑娘深情互动。而游戏负责人也曾表示“像东方不败这样原著知名NPC的人物及故事设定,未来还会多参考玩家建议”。由此可见,未来基于NPC互动开发的特色玩法,值得玩家期待!

图1-游戏里的东方姑娘
图1-游戏里的东方姑娘
 
图2-玩家可以通过主线剧情和东方姑娘展开亲密接触
图2-玩家可以通过主线剧情和东方姑娘展开亲密接触

  【令狐冲:主角光环加持 出境率暴走】

  不论是电视剧还是原著小说,令狐冲的出场总是伴随着各种拔刀相助的传说。这一点在游戏中得以继承,令狐冲在游戏中出镜率可谓暴走。他不仅是玩家进入江湖第一个有频繁互动的主角NPC,更像大师兄一样帮助每个玩家江湖启蒙。此外,随着剧情的发展,玩家还可通过易容等特色玩法变成真正的令狐冲,学习他的技能并重温他在原著小说中的经典桥段。

相关资讯:
龙窟、百毒调整 7月16日体验专区更新公告
对利用田伯光BUG牟利的玩家的封号处理
《笑傲江湖OL》记者团现场报道:风景篇
笑傲江湖OL冲东小时代 00后COS萌爆眼球
7月15日维护更新公告 优化界面修复BUG
凤冠霞帔热情似火 结婚礼包闪亮登场
玩家自制《进击的东方》曝陈乔恩番外结局
美的心都化了! 十大门派女装集体爆照
上一篇:北冥神功服务器维护补偿公告 下一篇:天下第一花落谁家? 比武场更新前瞻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