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资料片实用指南 笑傲热门副本使用详解

  完美世界旗下3D网游巨作《笑傲江湖OL》首部巨型资料片风云再起于今日正式开启公测!服务器开启之后,除了新玩家还有大批量武林高手纷纷涌入。而随着新等级的开放,各位侠士武功日益精深,高手玩家将开启更高难度的新副本,新副本与主线任务并行,一同完善还原笑傲江湖原著剧情,让大家以游戏的角度领略金庸先生著作的魅力,剧情党可切莫错过。当然对于喜好挑战难关,不断强化自我的玩家,新副本也能将满足各位的需求,同时机遇与挑战并存,在高难度的新副本中,玩家将有几率爆出具有独特套装属性的高级新装备,用以更新强化自身属性。那么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当前,笑傲最热门的两大副本,这也将成为新手玩家未来江湖之路的副本攻略。

  下载《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客户端:点击下载>>

  风云再起多重活动 升级之路快人一步 好礼相伴侠客行!点击参与>>

  【平之辟邪复仇曲 青城破败魂断行】

  时光匆匆,林平之终于练成了祖上绝学辟邪剑法,从而踏上了青城山开始了他的复仇之路,奏响了向余沧海的复仇邪曲。昔日仗势欺人风光的青城派,在剑法大成的林平之和木高峰联手袭杀下,如今也已是一番破败景象,幸存的弟子也仓皇向山下逃去,各位玩家此行便是要突破青城,到山顶松风观一探究竟。

图1
图1

  然而当击败木高峰以及其唤出的邪鸦、尸傀重重阻碍,却见到林平之在复仇之后的疯癫中,一剑将对他一片痴心的小师妹岳灵珊刺死。各位此时便要面对最终的对决,与练成辟邪剑法真谱的林平之一较高下,真正的辟邪剑法威力惊人难以匹敌招架,不过好在林平之不时精神错乱疯癫头晕,此时借机速速制住便可。

图2
图2

  【梅庄西湖醉忘返 外围恶斗黑白子】

  相比于破败的青城山,梅庄外围呈现的是江南园林风景,小桥流水、亭台楼宇、水榭听风、云卷云舒,描绘还原了诗意江南别样水乡的风情,一派醉人景象惹人流连,深受MM玩家风景党喜爱。不过在秀丽的风景下,也隐藏着巨大的危险,此地乃是梅庄四友隐居之所,而其地下地牢正关押着日月前教主叱咤风云的任我行。

图3
图3
相关资讯:
操作流推荐门派 笑傲巨型资料片今日开测
笑傲江湖ol周六双倍经验爽翻天 轻松升级
买三星硬盘送《笑傲江湖OL》极品装备
风云再起火爆公测 12:00四组新服强势开启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 今日12:00震撼公测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 八大活动送豪礼
多组新服明日开启 资料片全新内容盘点
笑傲江湖ol“风云再起”资料片更新内容
上一篇:操作流推荐门派 笑傲巨型资料片今日开测 下一篇:9月29日临时维护及补偿公告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