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资讯资讯>

开创先河《笑傲江湖OL》惊爆灭门传奇

   开创先河《笑傲江湖OL》惊爆灭门传奇

  江湖中风云变化世事莫测,门派的兴起与灭亡本应是司空见惯情理之中,一个新生力量的出现必然会有一个旧势力的消亡。而在游戏中,新门派新职业的出现屡见不鲜,层出不穷,犹如一条条崭新而未知的大道供你探寻,但门派被灭亡却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这一举动堪称游戏界的首创之举!《笑傲江湖OL》将在4月17日的全新版本中开创先河,首推灭门传奇!现有十大门派中北岳“恒山”即将成为江湖绝唱就此偃旗息鼓!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缘起缘灭“独孤”改写新江湖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江湖规矩刀起刀落间也要告知原为何故,那么问题来了:恒山被灭如此震惊江湖的重大事件缘何而起?曾经“辟邪剑谱”的出现令整个江湖动荡不已,而在目前看似平息的江湖背后却有暗流涌动,波涛汹涌。所谓人心难测世事难料,这一切的源头却是因为“独孤求败”的出现而令整个江湖为之颠覆!在恩怨情仇之中,正邪两派互相争斗,最终一个门派在这场漩涡之中就此沉寂。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恒山灭门”引发服务器进程

  恒山的灭门是真江湖的一种表现,同时会引发一连串服务器之间的进程事件,恒山作为一个千年传承的名门正派,它与其他正派之间有着唇亡齿寒的关系,在它被灭门之后,其他名门正派会纷纷相助,为了能够让恒山再度崛起,各门派要开战一场以服务器为单位的对魔教的厮杀,游戏内所有魔教boss都将会成为目标,玩家可以进行boss的击杀。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在击杀掉魔教boss后可以为自己换取声望,同时也为本服务器恒山的崛起做了一份贡献,当单个服务器击杀魔教boss的总数达到了一定数量,将会推进本服务器江湖进程,本服务器内的恒山派有可能会再度崛起,同时全服务器玩家将会获得本次进程的奖励,没有达到数量的服务器将不会有奖励,各服务器间的江湖进程不同会使各服务器力量差距得到明显的不同。所以在恒山被灭门后各个玩家需要同甘共苦,共同努力,为江湖进程的推进助力!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此次恒山派遭遇灭门是大江湖历史进程中的新旧更替,而一个真正的江湖会随着一个势力的崛起及另一个势力的消亡而不断前行。在大武侠的进程中,这是一个革命性的改变,不再是一片平和无为,而是便随着江湖险恶的屡屡发生快速前进。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恒山弟子成笑傲绝版角色

  恒山被灭之后,虽然在江湖之中不再出现,原有门派的玩家却无需任何担心与惊慌,依然可以一如往昔在门派中修炼及进行各种活动!唯一不同的是,恒山将不再有新弟子被收入,现有的所有恒山弟子将成为此门派的绝世弟子存在于江湖之中,而恒山就此停息,在江湖中成为千古绝唱!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玩家拥有的恒山角色将会变成绝版角色,玩家依然可以进入恒山派角色中进行游戏及回忆;而北恒一个传承千年的门派,是否真的就此灭亡值得深思!相信北恒不会这么容易倒下,此时就需要它的弟子将它再度发扬光大,让它起死回生!江湖的进程是否能让北恒就此崛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
[编辑:Heyman]
相关资讯:
武林重磅炸弹 笑傲江湖OL武学绝世秘籍
体验江湖 笑傲江湖OL全新特效系统展示
笑傲江湖OL帮派约战介绍 荣辱兴衰你来定
上一篇:武林重磅炸弹 笑傲江湖OL武学绝世秘籍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全新版本内容劲爆首发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