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

职业是关键 对笑傲游戏各门派趋势分析

江湖不远在心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这在游戏《笑傲江湖》之中得到新的诠释。自创流派、武侠革新,让玩家有一个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涯。游戏《笑傲江湖》突破金庸大师的小说想象力,设定了十大门派。测试在即,玩家如何在特色各异的职业中,选准适合自己的哪一个成为首要考虑的问题,下面为各位浅显分析一些《笑傲江湖》的职业趋势!

 少林

 中原第一大派,天下武功出少林,武功至刚至纯、威猛强悍,加上金刚罩铁布衫、易筋经等正宗内功,与传统攻击型战士职业相近,适合近身格斗,冲锋陷阵,一往无前,属于暴力追击流。少林血多防高,在单挑时绝对占据上风,选择少林的生存几率最大。

    日月神教

    这个职业颇为神秘,行事诡异,阴险强悍。东方不败的葵花宝典以及任我行的吸星大法闻之丧胆,这个职业闪避较强、命中较强。对于喜爱投机取巧的玩家可以说是个好消息,适合那些操作帝。但日月神教素来与中原大派势不两立,选择这个职业需处处谨慎,因为每个人都可能是你的敌人。

华山派

攻击力与防御都是其弱点,速度是其一大强项,剑气凛冽,变化无常,讲究与对手拉开距离,避免正面冲突的同时,又可以趁机以凌厉剑气偷袭对手,可以归为游走流。所以,选择这一职业的玩家在团队作战中的控制、束缚的作用会得到发挥,会大受欢迎。

 

上一篇:《笑傲江湖ol》武功学习门派声望学习一阳指 下一篇:分析:笑傲游戏首测六大门派以及定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