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

分析:笑傲游戏首测六大门派以及定位!

  在有关游戏中各职业的定位,大家都会想到得是T、治疗、dps的想法。关于笑傲门派的定位,蜗牛2货也说了,完全是按着wow中的套路往上套的,什么fs、dz、t、奶什么的。但是,殊不知,本身笑傲的定位就是武侠,你按照传统游戏职业的定位本身给武侠类游戏带来了误区。武侠的精髓是在于招式之间的转换和见招拆招的流畅,对于武侠类得游戏,如果你做到有T有治疗这本身就不符合现实。你看哪个武侠小说或者影视作品中有抗有治疗的,难道笨重的QS或者ZS在以轻盈身法为主的的武侠世界中能够存活?

  先就笑傲的几个门派来说吧。首先说和尚,以和尚做T的武侠类网游是有的。为什么说和尚能做T,就是因为少林有一派铁布衫的绝技。而天下武功出少林,由此可以说,少林的武功扎实。而和尚的定位可以说成是防高、伤害高、攻速低、高爆发这类。如果非要往wow之类上面靠,你可以理解为武器战。

  再者说华山,华山剑法以轻盈为主,华山用剑,剑是被称为兵中君子,善防。所以对于华山的定位应该是攻低、高攻速、高敏、爆发低、持久型DPS。

  五仙,武器为鞭。鞭者,柔,使用者大都为女性。而鞭的特性在于缠,所以五仙的定位应该是控制类得DPS,以毒辅之,伤害较低,往往是在PK中能起到耗的作用。

  唐门,这个是我和蜗牛讨论的主体。对于唐门得身法,在游戏出现以前,这个不能确定,如果唐门的定位将会处在很尴尬的局面。大家都知道唐门善用毒,但在善用蛊的五仙面前似乎有那么点不自信。对已速度,唐门的定位应该是比较靠前的,而火器的中、远程输出又是很尴尬的了,容易引起职业不平衡啊。

  武当,相信这个门派大家关注的也很多。武当的武器好像是重剑吧,不怎么了解,说到重剑大家都会想到《神雕侠侣》中杨过的重剑,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由此定位为高伤害、高爆发、低身法。但武当的拳法很给力,具有辅助作用。对靠wow差不多可以理解为增强萨满。

  逍遥,定位搬来wow就很难了,如果说是FS(恩,这个就想物攻和法功的区别,武侠中应该说成是外功和内功吧),好像不大准确吧,因为法术伤害一般都有定位性,而内功不会有,武侠中常常也会出现内功打出去没打着人的情况。而逍遥基于原著中,应该是一个身法颇高的门派,注定了逍遥是一个内功高(硬说成法攻也行),高闪避的门派。

  好像测试揪着几个了吧,门派太多,慢慢来。

[编辑:历历]
上一篇:职业是关键 对笑傲游戏各门派趋势分析 下一篇:关于首次测试六大门派详细分析和定位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