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恒山>

被人们遗忘的职业 北恒山PK心得体会篇

  连招说完后,说说比武的技巧,恒山比武,就是磨人要比任何职业都要有耐心,你可以只用梵光打人,对方动手就彩云追月。对方如果是来贴近你 你千万别彩云追月,一定要跑开 因为他肯能来冰冻和点穴。你彩云是没用的。

  彩云追月用完后,在冷却之前都要消耗时间等待冷却,消耗时间的方式就是梵光减速,稍微控场。和2连跳躲闪。

  懂恒山的人在你彩云没有冷却好之前会疯狂的追着你打,你的彩云在手别人不敢轻易打你!除2B以外。

  切记,切记在不了解对手的技能特点时千万不要主动进攻。不然会输得很惨很惨!

  比武技巧2:遇到高手了,输掉了立马把落英换成漫天换成慈云真言。加血是你杀高手的很好武器!

  加血时机1:距离较远时时机2:梵光打中以后 时机3:对手冷却主动控制技能在左右跑的时候!

  加血要点1:对手看你加血了立即靠近你时收招! 要点2:对手远程技能打你时收招!

  碰到高手了要耐心 谁更耐心谁赢!除非是无解的职业控!

  我曾经恒山VS恒山打了有半个小时,恒山VS峨眉打了有20多分钟,最后都是我赢! 双方有过几次血掉了90%又全部满血了继续打!(比武无限制时间)

  目前本人战绩胜率:80% 比武段位9级 竞技积分2400 输给华山2次,逍遥2次。其他全部输给武当。

  本人恒山没有打过少林,其他所有职业都打过。除华山逍遥武当,其他职业没输过(暂时)。

  恒山野外PK和比武PK区别比较大,群战PK技能和比武野外又不一样。(个人心得体会)

  最后附带一句,有过很多恒山60+级的人说,当有人了解了恒山当身控以后就感觉打不过人家了,那是错误的。恒山当身不是玩的技能,是玩的绝对心理。再厉害的人再了解的人都会可能死在恒山剑下!心态不好,脑子反应慢的可能玩不好恒山。

  手残可以练到闭眼连技能。只怕怕脑残!更新完了,赶快上号。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从菜鸟蜕变成高玩 日月玩家心得分享
少林玩家PK技能搭配总结 壮哉我大少林
不花冤枉钱 数据帝教你如何合理消费
练级控现身讲解 练级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平民玩家必看 武当PK刷本攻略简单易懂
笑傲江湖新手早知道 新手须知常识70条
玩家分析套装和手工装 性价比全方面对比
玩家分享恒山最帅连招 另附各技能详解
上一篇:玩家分享恒山最帅连招 另附各技能详解 下一篇:玩家浅谈恒山的心法、宝石选择和PK套路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