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华山>

全能的大师哥 笑傲江湖ol华山派全面分析

  PVP篇

  下面这段话套用LZ的日月攻略贴里的内容

  PVP讲究的就是知已知彼,见招拆招,首先肯定要熟悉对方的技能效果,大概是什么样的形态,技能范围,判定等,这就是LZ尝试各个门派的初衷,因此,套路神马的都是浮云。

  不同的门派有不同的应对方式,但华山由于其强势技能判定,出手速度,是一个可以打得非常积极主动的门派

  个人最喜欢的打法就是进行不断地压迫,消耗对方的体力,因为在面对华山的时候,对方基本上都是在被动防守的,而我们在捏着几个核心技的情况下,对方一般都在心惊胆颤地进行各种位移,跳跃,然后我们再抓好时机释放技能,不推荐盲目地把凰羽或者风伴扔掉。

  由于现在还处于冲级阶段,热衷PVP的同学不多,有时候想找个合适的对手真的不太容易,楼主会抽空找不同的门派切磋,等有合适的视频,再进行讲解。

  副本篇

  对于副本,楼主推荐主气宗技能,远程风筝为主,毕竟华山没有回血技,具体副本视频LZ会用自己的帐号日月再继续往下录,大家可以进行参考,主要是熟悉BOSS的攻击套路,再根据自己的门派技能进行稍微调整就好了。

  国际惯例,再例行科普一下

  竞技场(非血战)平衡系统是以人物等级来加成属性的,低等级角色在应对高等级角色的时候,在属性上有点吃亏,所以练级还是必须的,不要抱怨不公平,就算是LOL也需要练级的。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玩家分享华山自创武学 PVP心得总结 下一篇:华山派竞技场对战十大门派攻略进阶篇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