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日月>

技能分析 日月契血追命技能哪个更实用

  两个技能法力消耗和技能冷却,同为技能第一重,契血斩击的的内力消耗为20点,冷却时间12秒,追魂夺命的内力消耗也为20,技能冷却时间为9秒,比契血斩击CD时间少了3秒,这意味着什么,同一时间段内,追魂夺命技能使用次数会更多,也就是你可以使用此技能做更多的事,比如刷怪升级,而契血斩击效果就大大折扣。

日月契血追魂技能哪个更实用 笑傲技能分析

契血斩击

  追魂夺命不仅技能CD比契血斩击少,而且技能自由性也比契血斩击高,玩家在释放契血斩击的时候是不能动,动的话就会中断技能释放(前提是排除被怪物或玩家技能打断),而追魂夺命就限制小多了,释放此技能,玩家是可以移动的,可以变走位边施法,更加自由。

日月契血追魂技能哪个更实用 笑傲技能分析

上一篇:笑傲江湖OL十大门派招式图欣赏之日月教 下一篇:解析PK心理战 浅谈笑傲江湖ol日月PK技能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