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日月>

玩家分享日月竞技场心得以及技能连招

  5.日月:同门之间的战斗是我最喜欢的,不知道是我们服日月太菜还是怎么的,目前还没遇到日月打过我的。同门之战,起手可以不用动。看他动向,他如果拉你就格挡。他如果也没动静那你们就可以一人站一边玩了。如果对方追魂夺命的话你千万别格挡了,就往后退。但是大多日月现在都是追魂夺命接拉,我的建议是,因为你反应过来他追魂的时候再用拉已经慢了,甚至可能被他拉中,所以就往后退,看他链子就格挡。然后你接拉,这个时候大多日月都会一直点塔魁止步,所以会被你抓到。日月打日月真没什么好写的,大多数都要等自己的拉。我的建议是SHIFT+左键骗他链子或者骗他格挡之后习惯性松手接拉。日月技能动作很慢,只要看到不对就闪现就完了。

  至于剩下5个门派,我们服高端点的真的不多,我也不好写。少林遇到过玩得还不错的,但无奈职业确实比较坑。你跟他对拼就可以了,他拼不过的,注意躲呼啦圈就差不多了。峨眉见腹前紫光就格挡,跟我们一样是个拉扯技能,起手建议格挡。恒山注意他的当身技,就是那个身上出绿圈双剑一直在面前挥那招。一般恒山都会远处平A+各种乱七八糟的技能耗你血。但是伤害不是很高,所以不用太惧怕。我建议是开V蛇形跑向他,快接近了就取消了然后平A他,平A之后马上闪避,多试几次,如果骗出来他的当身技能那基本就可以虐他了。我没遇到过高端的恒山,基本遇到的这样就差不多收拾了。唐门很恶心,我建议是近身跟他肉搏,别在远处跟他耗。近身他的主要招数就是飞天往地上开炮,注意格挡吧。还有就是远程一个晕技,你身上会出现被瞄准的准心,格挡即可。但别松手太快,一定要受到了格挡伤害才松。还有个就是五仙,五仙个人认为只要绿色藤蔓踩你的被你2段跳骗掉了,那基本就没什么了,可拼,但见他施法了就闪避,被冰了还是很伤。还有个就是伸长鞭子出来抓你,你直接链子抓她就可以了,你的比她快。

  好了,写得连帮派活动都忘了。真尴尬。希望大家看了的能回复,高手的话能指点几句就满足了。但是求别喷。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高玩教你如何最大几率用日月钩子勾到人 下一篇:从菜鸟蜕变成高玩 日月玩家心得分享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