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少林>

壮哉我大和尚!少林派PVP手法技能浅析

  LZ非RMB玩家 到现在只花了75元,LZ所在服务器开服2周不到(所以经验当不到各位大神)

  当前装备50套7件+4+5 2级宝石 13000+外功 4W8+血 1W+外防 8000+内防 很平民的装备。

  说一下少林PVP的技能。

  一 关于姿态

  第一套和第二套属于一系姿态(棍法)所以技能可以无障碍使用(即没有切换姿态动作)。

  第三套为拳法,有别于棍法。

  姿态是每个门派都有的共同属性。

  拿少林举例 使用了棍法类技能后 若要使用拳法(即第三套技能) 会有一个前摇动作——将当前拿棍的战斗姿态切换为双拳,反之亦然,这极大的阻碍了技能的流畅性。

  姿态阻碍的不仅仅是速度 更会使一些技能的特效完全无效。比如第三套技能的黄石和平地飞龙,这2个技能是可以在空中使用,但如果在使用它们之前用过任意一个棍法类技能(包括棍法的平砍)此时如果跳跃空中施放,会显示当前姿态错误。那么需要先激活一个拳法技能,才能在空中使用。这其中使招速度的降低,不言而喻。

  二 技能

  如上所诉,为了流畅的使用技能,我完全的放弃了第三套拳法的技能,在自创中没有加入任何一个。

  那么看看我们损失了什么,第三套拳法中哪些是不错的PVP技能。

  1 黄石:10秒一次突进技能,伤害中等(比野马低),可在空中使用(比野马灵活)

  2 平地飞龙:耗蓝极低的技能,伤害中上, 霸体极高

  3 罗汉入世:黄石+罗汉的组合,可以说是一次瞬发,伤害中上。

  4 携山推海:伤害中上,施法时间略长,施法距离很短,霸体极高,带直接击倒效果。

  以上就是第三套中可能会在PVP用到的技能,关于两个蓄力技能,下文会提。

  如果只使用第一套和第二套技能,能否弥补第三套优势技能的流失?

  那么看看棍法类的技能属性和优势

  1 猛虎跳涧:单体伤害最高技能 没有之一 带直接击飞控制效果 可空中使用 施法速度快 范围中上,近乎完美的技能。注:此技能是2次伤害。

  这里是25日官方更新文本 1、『猛虎跳涧』增加出招速度并附加击飞目标效果。

  2 野蛮追风:CD15秒,比黄石略长,但突进速度极高,这点是黄石无法比拟的。伤害也高于黄石。

  3 勒马停峰:单体伤害和秦王鞭石相当,抓取控制技能,施法时间略长,可跟进后续连招。

  4 秦王鞭石:高伤害技能,仅次于猛虎跳涧 大范围AOE控制 CD最长技能 施法时间略长。

  5 狂风卷地:传说中的风火轮,伤害很变态,但JJC里吃完伤害是不可能的,瞬发施法。

  6 苍龙归海:类似LOL中李青的大招,野外和队友偷袭起手时,狂风+W+W到身后+苍龙一脚踢回来不要太帅气有木有。

  7 加血:这个不解释。

  8 平砍:平砍伤害最高的是少林棍法(即第一套技能),但是这个技能没有AOE,2只怪叠一起都只能打1只,挂机的时候换一下吧。

  OK 以上是我的技能列表

  为什么没有点穴?

  那技能施法时间长的离谱,距离太短,技能伤害低的吓人,就算点到了你又能干嘛呢?接个铜山或者龟派气功?

  如果没有点到,那么上述2个蓄力技能不是完全没有一点用处?还浪费技能栏?

  一次JJC比武你能点几次?

  如果不接蓄力,接个秦王?

  那我觉得直接秦王的难度比点穴的难度小的多好不好。

  可以看出我的技能以伤害为主(必须要伤害好不好,少林这技能的AD加成实在太低)

  起手野马,后跳,空中看时机一记猛虎,砸到那伤害不是盖的,还带击飞,接秦王,接抓取,然后SS退开,狂风+苍龙。当然,这是理想的连招状态,但是即便把这些技能拆分使用,也十分不错。

  关系招式和打法,有很多套路,我也在不断琢磨中,那么,就写到这了。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纯阳少林心血自作 比武技能经验大总结 下一篇:给新手少林一些小建议 其实和尚很强大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