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唐门>

先锋首测唐门1-50级升级心得全攻略

  唐门火器的攻击速度很快,爆发也是很强,打的很远,能够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即使敌人近身,也能够迅速用火弹将其击退到很远的距离,时刻保持远程的优势  

  唐门的升级心得:

  1-25级:不用说了 无脑的跟着任务做,身为唐门抢怪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

  25-30级:还是跟着任务做,做到一个任务给你一件衣服叫你乔装以后去找一个NPC,

  30-35级:这个时候任务应该可以把你升级到32级,如果没有到就参加一下活动比如绿竹,副本(自带双倍),然后把双倍经验解冻~好了疯狂的刷吧(坐标:武当山107,-177),

  副本的话本人推荐去32级的副本,暴那英雄令牌可以到各大城市里“奖”字NPC那里兑换30级的4星蓝装,

  然后把武器,衣服强化到+2(按B装备提升可以强化装备)现在任务的经验已经不能满足也就是说必须去刷怪,推荐去药王谷刷找一个怪多点的地方开启双倍疯狂的撸吧!!!!

  35-40级:推荐的地方(坐标:药王谷100,-240)这里有你打不完的怪而且很猛你最好组上3人以上在去,不然你会死得很惨,同样把双倍开起疯狂开撸!

  40-50级:刷怪点,(坐标:朱仙镇130,400)这个地方的怪也是非常的多也很猛,组好人开好双倍刷到50级完全不是问题!

[编辑:紫林枫]
上一篇:《笑傲江湖》先锋首测唐门详细解析 下一篇:唐门职业攻略心得分享 笑傲新手玩家指南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