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唐门>

技能简单装备平民 懒人首选职业唐门

  形形色色的游戏玩家造就了一个虚拟的《笑傲江湖》世界,对于一款内涵博大精深的游戏来说,能满足众多玩家的胃口才证明它是成功的,《笑傲江湖》无疑在这方面做的是非常成功,高级玩家暂且不论,今儿且说说那些游戏懒人习惯做的事儿。

  说起游戏懒人,概括其行为如下:1喜欢选择技能不是繁杂的职业、要求操作简单,最好能一键操作;2每天只做简单的耗时少的任务,跨越地图越少越好;3对于装备追求平民化,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可以。本小记玩了几个职业,深深体验到最符合懒人玩家的职业非唐门莫属。

技能简单装备平民 笑傲江湖懒人职业唐门

  一、唐门懒人练级途径

  经过几次测试,感觉35—40之间最难,这是因为这段级别任务不是很多,所以多要靠打32级以上的青城突破和30级以上绿竹幻想乡才可以。简单说1---35级基本12小时就可以到,以主线任务为主,副本为辅。35---40级则以副本和活动为主,主线任务为辅。40以上主线,副本加帮会任务三管齐下。当然这个练级途径对于别的职业来说也是适合的。

技能简单装备平民 笑傲江湖懒人职业唐门
上一篇:笑傲江湖OL二测唐门PK详解 下一篇:打炮的重要性 简谈笑傲江湖ol唐门pk攻略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