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唐门>

打炮的重要性 简谈笑傲江湖ol唐门pk攻略

  笑傲江湖ol唐门PK攻略:

  俗话说,功夫再高,也怕菜刀,更何况唐门哥的火枪大炮

  三测的唐门大家都认为PVP极弱,楼主一直不这么认为,无奈没有事实根据,徒呼奈何。

  玩游戏一直衷爱远程职业,这次玩笑傲也不例外,第一个职业选了二测公认牛叉的逍遥,谁知被坑,混迹竞技场,被各种突脸,在看了唐门的技能介绍后,感觉至少在防突脸方面比逍遥那是强上几个档次,正无聊,便决定练个唐门试试水,40后果断前往竞技混迹。

  打了80余场,几乎全胜(五局三胜的基本上),除了放水给朋友的几场,唯一有一场是败给一个49级的胜率70%多的衡山,有20场左右是跟朋友切磋的,还有一些是殴打小朋友,这个略过不提,虽然对手的水平都不能算高端,但事实证明,唐门在1V1时,并没有大家想像中的弱势

  先说下楼主的装备,40令牌套,打1级石

  有图奉上,在这个等级段,算不上华丽,但也不算太渣,中流水准

打炮的重要性 简谈笑傲江湖ol唐门pk攻略

  话不多说,视频奉上

  唐门VS逍遥

  视频中的逍遥基本上是个初哥,由于楼主上一个职业玩的就是逍遥,这里略有欺负人之嫌了。打逍遥,躲好凌波微步是关键,另外就是在对方手上有点小冰花的时候就要小心不要被对方突脸冰住。

  

上一篇:技能简单装备平民 懒人首选职业唐门 下一篇:玩家浅谈笑傲江湖ol唐门技能设定问题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