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武当>

我们的生活其实就是江湖 时刻充满危机!

  前几天,在微博发了一句话,以前玩游戏是痴迷,现在玩游戏是受罪。我是一个从小就喜欢武侠的人,后来学会玩网游,发现外国的游戏做的比国内的好。但是,外国又没有武侠,几年里,玩了上百种游戏了,越来越觉得没意思。

  直到有一天,我看了一个视屏,是介绍《笑傲江湖OL》的真的叫我心里一震。我想,我们做任何一件事情,其实最终的目的都是在寻找一种生活的方法,比如说听歌,真正能流传下来的经典歌曲其实无一例外的都是在特定的时期教给听众们对待生活的多个或者某个问题时的态度。我们之所以会感动的落泪,是因为我们感受到了音乐或者电影教给我们如何对待生活时的喜怒哀乐和无奈。

  在我生活的这二十多年,其实说实话,从游戏中也获得了很多这种对待生活的方法,所以我曾经痴迷,但是现在这种感觉几乎已经绝迹。 古人留给我们的东西,大部分已经被遗弃,真正的好东西基本都没有被现在的年亲人接收。和朋友聚会的时候我偶尔会说到我的座右铭“顶天立地,光明磊落”却往往被笑话,大家都说我疯了。我有时候也觉得说这种话不合时宜,但那就是我的武侠梦,也是古人留给我们最宝贵的东西,但现在的人们比较容易接收“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吧。我想做一个大侠,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生活里,可能很多人觉得很可笑,生活里怎么做大侠啊?但是我觉得生活里也有大侠。当有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计回报的帮助,当国家和人民利益受到威胁的时候不顾惜自己生命冲在第一线的人,都是大侠,都有一颗侠义心肠。

  我们的生活其实本来就是江湖,时时刻刻充满了危机,惊喜和机遇。如何面对这些种种的问题,其实如果有了一颗侠义心肠很多问题都能解决的。心怀侠义之人,不会太计较个人得失,更不会为了某种目的传是非倒闲话,不会再人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所以我想,武侠其实是一种精神,我们玩游戏也是一样,我们需要在游戏里获得某种解决生活中问题的方法,我们需要通过武侠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这个就是我对《笑傲江湖OL》的期望,通过体验虚拟的武侠世界,学会做真实生活中的大侠,我想这也应该是游戏研发的最高境界吧!另外希望《笑傲江湖OL》早日与广大玩家见面。

[编辑:历历]
上一篇:笑傲之武当派策略战术流派玩法浅析 下一篇:骨灰级菜鸟玩家对笑傲游戏的一点建议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