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武当>

玩家分享武当练级、PK心得及实用点穴方法

  文采不好,望大家多多包涵!本人来自“九阴真经”服务器-角色名“西门灯泡”,同服的加个好友一起玩,挂地宫的时候少点杀我。

  进入主题…

  1.练级篇。本号目前52级,只用了4个下午时间,会里的人都说我变态,在此分享一下个人心得吧。首先1-41级我不多说了,主线支线任务全做,中午开始,一般两个多小时就可以36了,然后绿竹,帮派劫镖和劫持任务,宴会,灭门都做了,第一天怎么也到41级。第二天照旧,卡任务的时候可以单刷普通或有装备基础的话刷侠客副本,因为这是我小号,事先收了套40级武当套装,45-50基本都是单刷地宫一层。其实50级一下升级真的很快,很容易。

  2.竞技场。说实话,竞技场完美做得非常好,不管你土豪也好平民也好,再竞技场里差距很小,本人亲测,40级牌子套没强化和宝石,与强化武器+7其他+4的同门派两个人在比武时属性数据基本相等。

  首先介绍下我竞技场的技能。宿鸟+迎风+御剑+海底+重剑+万岳+真元,本人走猥琐流!套路基本都是点穴+海底+宿鸟+迎风(看情况:如果宿鸟撞到对方弹得不远的话才接)+万岳+御剑,之后闪人等CD。这里重点说下点穴,很多人多不懂如何从比武场边边就能点到对面很远的人,其实我也研究了好久,很多武当 PK贴也没有提过(不知算不算bug),方法:竞技模式普攻摆剑阵,按住格挡+重剑。Ps:目标锁定。说到武当PK,主要就看你点穴的技术,远处施放点穴命中之后+WW+海底+宿鸟,这样人就可以马上跑到对方身边了。没有固定套路,适当时机用合适技能。

  60级之后多一个技能键,可以放那个当身忘记什么名了,这样打衡山压力就小了

  补充一下,其实我这样点穴也有很大缺陷,大部分人都用选区施法,而我是锁定目标(极容易被格挡),选区施法的话很多高手都把鼠标点对方身后,这样点穴成功率很高,但是由于我手残,所以... 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玩法,所以选择比较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高端逍遥浅谈比武技能配置以及连招分析
如何选择门派 玩家一句话总结十大门派
2000场竞技场实战 资深玩家教你玩五仙
武当玩家浅谈竞技场心得 关键是冷静
玩家分享盗宝心得 亲身体验概率坑爹
峨眉竞技场进阶篇:对战各门派的细节
抛砖引玉 峨眉竞技场PVP心得小谈(一)
主门派还是主通用 两种心法套路效果对比
上一篇:新手福利 玩家分享武当职业心得体会 下一篇:竞技场武当PK心得 诱敌出手后发制人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