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武当>

竞技场武当PK心得 诱敌出手后发制人

  现在的武当就像被被人看破心事的小姑娘,捂着脸跑,人人都熟悉武当技能,人人都会格挡,而武当又没有硬控技能,对方格挡的话,只要是出招快的职业,我们根本无法近身去抓取,因为武当的抓取是全职业最慢的。如果你选择背后点穴,对方也都知道这点,一靠对方,就会被对方反控,背后点穴的速度太慢,其他职业的出手速度比我们快。武当没有点穴就没有输出。

  所以,其实武当很苦逼,就是靠骗技能,不能让对方知道你的套路。

  真武+太极打怪刷FB还行,打架的话,不但伤害低,还会被人打满地找牙(风卷伤害大,但一般用不上,除非群架,单挑的话,别人一下就躲开了,这游戏就是一套秒,所以你根本没机会等到对方没体力了去放风卷)

  纯太极的话,所有技能出招速度都很快,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缺少刚体技能,所以不能让对方靠近你,连招的话,有好多种搭配,不能一层不变,下面推荐几种好用的,可以依据实际情况,分别使用

  1、点穴+海底+迎风弹尘抓取 +御剑 说明:放海底之前要调整位置,保证海底完刚好瞬移到对方身边(如果是身后更好),这样抓取的成功率几乎是100%(不要在剑阵内放海底,不然很难抓到人),梅花和宿鸟留着,以防对方反击时用,梅花可以躲避敌人攻击,只放第一段即可。

  2、点穴+海底+梅花+宿鸟-----如果全中,对方起身逃跑,就接万岳+迎风抓取,不逃跑格挡的话,直接迎风抓取,这样的话,一套打完,我们就该跑开了,因为我们没技能了。

  小窍门:

  1、方向键+跳跃+方向键,可以平地瞬移,如果遇到喜欢格挡的对手,可以瞬移到身后点穴,有出其不意的效果,但不可频繁使用,一则费体力,二则让对方摸清了你的套路

  2、可以设置2个普通攻击,这样可以落下随时随地摆剑阵

  另求武当高手,赐予打逍遥的方法,现在的逍遥太强大了,武当在逍遥面前,逍遥成了战士,武当成了法师,很悲哀的。

  现在的逍遥打武当,就是使劲的贴着武当打,因为现在的逍遥抓取快,有冰,有刚体,太极拼不过逍遥,真武的刚体技能虽然拼的过,但就算你刚体,逍遥也可以抓你,真心难打,遇到逍遥只能跑。好不容易点到穴,一套连不死,被逍遥控到,就只能等死(装备差距不大的情况下)

[编辑:弱水三千]
上一篇:玩家分享武当练级、PK心得及实用点穴方法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