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笑傲江湖>门派攻略>五仙>

五仙连招分析 雾粉的秒用以及取消流点穴

  连招详解如下:

笑傲江湖ol五仙连招分析 雾粉的秒用以及取消流点穴

  释放顺序:银丝+苍鬼+黄沙+飞凤+百虫+雾粉+金线+血踪

  关键点:

  1、点穴(这个不解释,找破绽直接点,加速跑点,接银丝点,秒点什么什么的自己论坛找吧,待会分享取消流点穴)。

  2、百虫后面一定要接雾粉,千万别先接金线,因为有破绽,雾粉跟新后,有网缚效果。

  3、保险起见 【百虫+雾粉+金线】这一套,全部用取消流输出,至少可以为你多腾出1秒钟的时间,具体释放顺序为:百虫+雾粉+空格+金线+空格(别说你会放跳起来,我不想解释)。

  4、放完金线,走两步至跟对手重合的点,再放血踪,对手逃离的概率将大大减少,遇到会强制格挡的对手,第2次未击倒,果断撤离。

  当然,破绽是有的,当然,我不会说啦。

  于此,会有人有疑问,点不到,岂不是白搭。

  OK,分享两个心得1、取消流秒点;2、用雾粉制约对手

  【取消流秒点】

  施放顺序:银丝(或腾蛇)+苍鬼+空格;第一技能出去瞬间按空格,谁用谁知道。当然,还是有破绽,当然,还是不说。

  【用雾粉制约对手 】

  1、雾粉有缚足效果,所以可以用于滞空起手技能,网住了,我一般施放顺序是:雾粉+百虫+金线+血踪+银丝+苍鬼+黄山+飞凤

  2、在天上的时候雾粉或百虫施放瞬间,按空格取消,至少可以让你在天上留10秒钟,其实一般稍微留一下,然后看地方开始落地,你就抓取就好了,一抓一个准。

  就是这些了,虽然破绽也是有的,但是没破绽的比武,怎么可能好玩呢~~~~以上,游戏愉快~~!!!各位亲~

笑傲江湖ol五仙连招分析 雾粉的秒用以及取消流点穴

  哎,除了比武场数,没什么值得嘚瑟的,见谅。

[编辑:弱水三千]
相关资讯:
六段高端逍遥分享竞技场对十大门派心得
日月神教一统江湖 浅谈日月PK连招技巧
玩家分享恒山高伤害连招 极端的攻击套路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1千内功换1W血心法加点
玩家亲测详细数据 不再烦恼唐门属性选择
玩家浅谈武当竞技场现状:只能说是中庸
新手冲级扫盲贴 教你如何把经验最大化
Cancel流清除技能后摇 可丢出9个风送紫霞
上一篇:五仙60地宫挂机技能配置以及解决缺蓝问题 下一篇:笑傲江湖ol小五仙分享PK心得 秘诀是冷静
分享到:
今日 本周 本月

排行榜